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切片吐司这样卖,堂食顾客可以增加一倍。

发布时间:2021-02-25 09:58:50来源:伊莎莉卡烘焙网

吐司,一种早餐桌上的常见单品,也是面包房里当之无愧的主流产品。

在拥有“吐司大国”之称的日本,你可以凭借着吐司的松软以及销售情况来判断这家店的质量与人气。

四四方方,简简单单,却拥有不被局限的可能性。如同白纸一般,任意挥洒上色彩就能升级为一道道创意产品。

1

重新定义吐司

基础款吐司,以可直接食用的便捷性为主。

大致分为山型与角形两大类,肉眼可见烘烤得漂亮均匀的烤色与白边,口感上或轻盈柔软、或酥脆Q弹。

随着健康理念的加入,谷物类、果干类的吐司也是面包房内的大热。还有诸如伯爵红茶、藜麦、巧克力、豆沙、红糖等。

然而仅靠这些就够了吗?

当然不,除了丰富口味口感,在吃法上我们也可以琢磨琢磨。

不再局限于早餐场景,将喜欢的食材放在吐司上,即刻华丽变身为今日份的Brunch、下午茶、晚餐等。

2

强调生活方式

还记得我之前分享过的「LeBRESSO」吗?6小时卖1300份的火爆吐司店,靠的就是招牌4cm厚切吐司。

搭配香甜的果酱,治愈系的抹茶酱,软糯的红豆酱,或者饱腹感更强,适合肉食者的烟熏肉、芝士、香肠等。

即便是简简单单的黄油,经过一道额外烘烤的程序。酥脆的边边,柔软的内芯,带着满满黄油香气,已经足够吸引消费者了。

谁让它们的组合是天生一对呢?!

还有大阪的这家「sakimoto」,招牌28mm的袋装吐司,方便食用,基础款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定烘烤时间。

另外也可以选择更多富有视觉与味觉设计的拓展款。

另外果酱与面包的搭配,更创作出令人惊喜的创意。

精致、优雅、丰富、缤纷……如此种种,都在告诉我们吐司已不复单调。

随着更多食用场景的开放,也提供了吐司这个单品更多的可能性。即便是其他餐饮店,吐司类也极常在甜点选项中出现身影。

3

多元化的面包吃法

01

烤面包

前面看着类似于“盖浇饭”一般的搭配,其实用到的就是烤面包的手法,配料上则考验的是食材的新鲜度与味道间的平衡感。

酥酥脆脆,厚实Q弹,蓬松柔软,变化万千。

面包的厚度,切纹的数量,烘烤后涂抹、夹馅或者涂抹、摆放食物后烘烤等,呈现的效果截然不同。

经典的黄油烤面包、延伸款芝士烤面包、或者围边美乃滋烤面包等,凭借着原料的不同以及烘烤方式的不同,在奶香风味之中寻求亮点。

「Boulangerie.Sudo」家的切片蜂蜜吐司就非常受欢迎,蜂蜜吐司焦糖化后,脆脆的外壳配上内里的松软,非常好吃。

然而随着材料搭配得越来越多,肉眼可见的强烈视觉效果,让吐司的变身朝着重量级的餐点进发。

我们可以称之为披萨面包。

当然并不是所有盖着食材的面包都叫披萨面包,需要包含以下三点:

①面包上必须涂抹某些酱汁

②摆放食材

③撒上芝士或者美乃滋,加热后会融化成浓稠状

02

三明治

万物皆可夹的又一代名词。

自由搭配的属性没有什么规则可言,只要你想得到的或者说你想吃的,只要不是水分特别大的,基本都可以填入两片面包之间。

01

花之三明治

还记得去年有火过一阵子的超美“花之三明治”吗?

水果三明治的升级版,去掉面包边边的,留下柔软洁白的面包芯,填入奶油与新鲜的水果。

变身

最大的亮点,是断面的美感。

换句话说,放入的任何一块水果,都不是毫无意义的。所以虽然操作简单,但很考验画面感。

色彩丰富、水润多汁,令人怦然心动。

02

可荤可素的三明治

当然,最常见的肯定要属鸡蛋、培根、黄瓜等配料,荤素搭配,更加可口且营养丰富。

对半切,对角切、面包卷呈现不一样的造型美。

可搭配其他配菜堂食,也适合外带,面包店、便利店里就有很多早餐三明治的选项。

除了原味吐司,自带配料的吐司,如葡萄干吐司就可以增加酸甜的口感,或者全麦吐司,提升营养价值,也都是值得尝试的。

03

烤面包三明治

烤三明治机大家都见过吧?

便捷实用。

调好馅料的味道,在机器的作用下,将面包-馅料-面包,压烤在一起,封了边,热了馅,感受不一样的滋味。

03

活用面包边角料

在制作三明治时,我们有时会只取用中间柔软的芯子部分,为此我们会剩余许多面包边边。

而这非常适合制作成日常解馋的小零食。

另外,配合丰富的配菜也能成为一道美味的料理。

4

瞬间提高销量

我们是否常常在思考如何研发产品?如何提高销量?

看了上面这么多吐司的运用,我们是不是也从中明白了,从1→100的道理。

吐司,是以其朴素却又百搭的特点,包容万物,才能塑造出“好像很平凡却又吃不腻”的超强生命力。

重要的是,作为每家店都会有的单品,不利用它来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岂不是浪费了这一天然的优势。

以一款经典的吐司出发,用新吃法来拓展新品类,不断吸引着追求新鲜感的食客,从而达到提高销量的成果。

组合再组合,换一个表现形式,重新焕发活力。外带、堂食一网打尽。

除了吐司之外,贝果、英式麦芬、法棍等都是能够以此类推的。

(图片来源Ins)

最后,想要了解吐司及其他面包的丰富搭配吗?

我这里不得不推荐一本畅销日本的快手书籍,来自日本料理人金子健一写的《终极美味面包·三明治图鉴》,里面收录了146种搭配,值得一试哦~

这里也有介绍关于吐司的专门店:

月度好文

|书

|

|

入手不亏!146种搭配赶紧抢!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