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网友偶遇那英吃饭,素颜状态皮肤松弛也很黄,但起码她很真实啊!

发布时间:2021-02-25 22:03:28来源:让你更时尚

点击题目下方让你更时尚,轻松学会美容瘦身,时尚搭配!

那英本来就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人,而且现在真的是变得越来越优秀,她起码知道怎么突破自己,素颜的状态确实没有以前那么好了,皮肤也很松弛,但是真的特别的真实啊,面对镜头的时候也是大大方方的,也不会扭扭捏捏,其实这对于很多的女明星来说,她真的是好了很多呢。从来都没有刻意的遮掩过自己了呀。

网友偶遇那英吃饭,素颜的状态皮肤特别的松弛,也很蜡黄。她穿的是那种蓝色的短袖了,可是呢,皮肤确实是挺黄的,但是起码她也还很真实啊。

这打扮的真的是非常的接地气了,因为就穿着一件特别简单的短袖,而且还是素颜呢,虽然皮肤看起来比较黑,但是整个人就是特别真实的。

她穿着这样一件黑色的短袖,配的裤子也是那种黑色的呢。这皮肤看起来也太真实了一些。特别的黑了啊,而且也显得可能就像一个大妈。

白色的外套配的是那种黑色的紧身裤,完全就暴露了身材的短板,但是她也丝毫都不在意了,因为本来就是一个非常真实的人啊。腿看起来确实是有点粗,但是也很实在了。

她戴眼镜的话就会显得特别的普通,而且皮肤也是那种很黑的呢,那蓝色的衣服就会比较的显黑。这样看起来后更是显得特别的暗沉呢。

但是很多时候都是这个样子的,因为是素颜的,可是她也没有刻意的遮掩自己,而且她没有化浓妆啊,也还挺不错的。整体就是非常的真实,一点都没有刻意装扮自己。

所以现在也是慢慢的变老了很多,而且皮肤也很黑呀。尤其是穿上这种饱和度特别高的衣服的话,更会显得肤色特别的暗沉了。整体的状态很差了。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