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西安正宗肉丸胡辣汤,北京就①家!

发布时间:2021-02-25 14:59:26来源:北京美食攻略

西安早餐界的“顶流”肉丸胡辣汤

在北京竟然开在“地下城”里?!

//

-01-

「西安胡辣汤,北京就这①家!」

在西安开了6年,火爆大街小巷的老韩家肉丸胡辣汤,19年开到北京望京SOHO地下美食城内。开业至今广受食客们的喜爱!

///

据说,老韩家肉丸胡辣汤·北京分店,是目前北京唯①一家正宗西安肉丸胡辣汤哦!

-02-

「一碗胡辣汤,辣子得多来!」

/肉丸胡辣汤/

来西安特色餐厅,绝对不能错过西安特色美食-肉丸胡辣汤!

===

16元一碗的老韩家肉丸胡辣汤,量足、料实在:土豆块儿、青菜、胡萝卜等素菜,以及纯手工的牛肉丸...应有尽有。

相比河南胡辣汤辛辣的口感,西安胡辣汤口味更温和些。喝上一口肉丸胡辣汤,刚刚好的咸辣感和鲜香感直击灵魂。

喝前一定要多放辣子,和一点香喷喷的香油,这样吃起来香辣的味道直接霸占舌尖。(温馨提示:辣子有点儿辣,不能吃辣的朋友请根据个人口味放料。)

另外,攻略君强烈建议,喝肉丸胡辣汤,还要配上白嫩嫩的【坨坨馍】哦!掰碎的坨坨馍饱吸汤汁后,馍不仅扎实还越吃越过瘾。

/腊肠肉夹馍/

除了西安肉丸胡辣汤,他家的腊肠肉夹馍也有很多伙伴推荐!

纯牛肉馅的肉夹馍,经过长时间慢火烹饪,格外入味。现烤制的烧饼,外酥里嫩,酥软清脆。

多到要溢出来的牛肉碎,轻轻咬下一口,咸淡适中,肉香四溢。

///

晶鑫老韩家肉丸胡辣汤,是和美食城的其他店铺共用餐桌餐椅。没有专属空间,环境也颇有街头小店的感觉。

喜欢西安美食又不介意就餐环境的小伙伴,可以抽空去品尝一番哦!

#今日话题互动#

你还知道哪些具有地方代表性的

【正宗地方美食】

记得在留言区和攻略君互动一波哦!

#晶鑫老韩家肉丸胡辣汤#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08:00-20:00

-地址:朝阳区望京SOHOT3B1层小食汇美食城10号档口

-人均:29元

*本文系北京美食攻略真实探店体验,观点较主观,仅供吃货宝宝们参考。部分店铺信息如有误差以实际信息为准。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