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奔去园博园赏景,打着饱嗝归来!

发布时间:2021-06-15 21:55:45来源:南京小资生活

园博园自开园以来就吸引各地游客慕名而来,上次小资整理了一份《园博园逛走指南2.0》,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但是,暴走后怎么能不吃点好的补充一下体力呢?

这不,园博园外的神仙美食街区——园博里,开街啦!小资已经为你提前“探路”,精挑细选这三家店铺推荐给你~

酸菜鱼,可谓老少皆宜的一道菜品了。经过一上午的暴走,来份鲜爽开胃的酸菜鱼,配碗大米饭,能量一下充满!

江渔儿则凭借一盆酸菜鱼,足足火了6年。短短两年时间就突破了200+门店,而园博园店更是南京首家,来这哪有不吃的道理。

先来上一份王牌选手——老坛酸菜鲈鱼。

江渔儿秉承“鱼好吃汤更好喝”的理念,上桌先喝汤是标配。

用猪筒骨、老鸡、鸡架足足熬制8小时而成的高汤,金黄浓醇,鲜香入骨。

精选水库吊养鲈鱼活鱼鲜做,厚薄匀称的鱼片吸收了高汤的鲜香,每一口都是嫩滑爽口、香辣酸爽。

鲜嫩的鱼肉、醇香的汤汁混合着香甜的米饭,又是可以连干三碗饭的一天!

不过,江渔儿可不是只有酸菜鱼这么简单。

XXXL号毛血旺可谓性价比之王,盆大分量多,配菜也是相当丰富。

毛肚、午餐肉、黄喉、鸭血、酥肉、粉条、木耳、豆芽……每一筷都有惊喜~

清澈透亮的红油让人忍不住兴奋,配菜浸透了汤汁一口咬下,牛油香、辣椒香让人舍不得停筷。

而后辣味慢慢唤醒味蕾,那叫一个酣畅淋漓,直击灵魂。

不能吃辣星人也不必担心,还有桂花水果冰粉,为你解辣。

桂花幽幽飘着清香,爽滑的纯手工冰粉剔透清凉,搭配上清甜的新鲜水果,一口下去辣意顿消。

还有江渔儿自制的酸梅汤,不仅解辣还解暑。

在酷暑的夏日午后来上一杯,初始是酸再品是甜,酸甜可口舒缓悠长,抚平一切燥热最好不过。

爽口的凉拌鸡丝、下饭神器辣椒炒肉、脆嫩的白灼生菜……各式各样的菜品,几乎能满足全家老小的用餐需求。

烈日炎炎的夏日午后,感觉自己没有胃口?交给江渔儿吧,保你吃嘛嘛香~

如果说,中午需要努力干饭补充体力的话,那么晚饭则需要一顿美味来犒劳一下自己~

这次,渝味晓宇老火锅,带着《舌尖上的中国》的推荐光环来到了园博园。

店内设计融合经典国风与科幻感,打造全新视觉体验。

分为上下两层,一楼大厅,二楼是独立包间,可以满足不同的用餐需求。

甚至还有32人位的Plus版用餐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团建只能拼桌了~

鸳鸯锅底,自古是选择困难症的福音。

牛油锅底浓郁、番茄锅酸甜、菌汤锅鲜浓,任意搭配,喝汤涮菜两不误。

招牌奶白鮰鱼片,活鱼现切,肉嫩刺少。

每片鱼肉厚薄恰到好处,放入沸腾的锅底中仅需4-5秒即可。太薄,鱼片容易散;太厚,就会失去弹嫩口感。

与牛油锅底搭配红白分明,先是鲜嫩爽滑的鱼肉,后是牛油锅底撩人的香、麻。

毛肚作为涮火锅的必备菜品之一,品质必然重要。

渝味晓宇选用稀有稻田水牛的第三个胃为原料,不用火碱泡发,每片大小均匀,表面毛刺根根挺立分明,肉眼可见的新鲜感。

牢记七上八下的口诀,15秒将其捞出,毛肚上挂着洪亮亮的汤汁格外诱人。

送入口中,脆爽的毛肚在口腔内爆汁,麻辣爽口,齿间的美妙口感会告诉你,这个毛肚真的不一般。

还有红白相间大理石纹路的手切牛肉、香脆Q弹的鸭肠、薄如蝉翼的腰片……超多涮火锅王牌选手,让你大快朵颐。

吃肉,才是涮火锅的真正奥义!

肉肉吃得差不多了,再来份超实惠海鲜拼盘。

青口贝、黑虎虾、墨鱼仔、鲍鱼、扇贝五大品类,为火锅增添一份属于海洋的鲜美~

渝味晓宇最懂吃货,知道吃货是吃饱后还能再吃点,调料台还有准备了缤纷小吃&水果。

西瓜、哈密瓜、圣女果、妙脆角……肉肉吃过后,再来点零食水果结束这完美的一餐吧~

你以为一天到这就结束了?NONONO~

大快朵颐后,小资推荐你去这家全息影像的小酒馆——萤火熊,休憩回味下这奇妙的一天。

夜幕降临后的萤火熊不再低调。270°LED屏环绕店铺尤为吸睛。

海浪翻滚、樱花飘落、海洋球跳动……各种裸眼3D场景变换播放,美轮美奂。

不仅如此,身处店铺之中同样更欣赏。环绕沉浸式体验,仿佛置身于异次元空间,整个人都飘飘然了起来。

来杯今年夏天超人气茶饮——蜂蜜柠檬红茶,好在大餐后去去油腻。

柠檬的清香加上蜂蜜给予的那份甜蜜,中和了红茶的微涩感。醇厚的口感,酸甜的味道,回味略带一丝丝的苦。

就连杯子也是可爱的小熊造型,加上超火的园博园地标路牌。在全息影像的店铺内打卡留影,超级吸睛分分钟刷爆朋友圈。

炎热夏季,气泡水也是一大解暑神器,小资特别推荐——甜心蜜桃气泡&缤纷鲜果气泡。

甜心蜜桃气泡连颜色都是很SWEET的淡粉色,底部是的桃子果肉和椰果。

甜甜的蜜桃味是女孩子的心头好,随后气泡水在舌尖慢慢“炸开”,刺激着夏日味蕾。

而缤纷鲜果气泡无论种类,还是口感则要更丰富些,由橙子、青瓜、火龙果、柠檬各类水果混合而成。

先是气泡水带着柠檬的酸给人“当头一击”,火龙果&橙子的甜迅速覆盖,黄瓜的清香也随之而来。

这杯更像是水果与气泡水的一场狂欢PARTY,带你体验夏日舌尖上的快感。

爱喝咖啡的小伙伴,也可以试试这儿的拿铁~

精选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无论是香味还是酸度表现上都很优秀。咖啡豆与牛奶的碰撞下,入口少了几分尖锐,独特的风味带给人满满的幸福感。

还有蜂巢、桂花、玫瑰三种口味可选,各有风味。

目前,店铺提供各式茶饮咖啡,后期还会有鸡尾酒提供。

店内霓虹闪烁,店外华灯初上,所有的疲惫与酷热在这一刻都被抚平。

园博里这条神仙美食街区就园博园北安门外,游园游客可凭当日门票通过办理人脸识别进出园博园。

逛累了咱就园博里补充能量,吃饱喝足了继续园博园一睹匠心之作。

复古工业、极简潮玩与经典园林在这里碰撞,从人文地理到建筑美学,这里一草一木都值得细细欣赏。

干饭,乃一大要事;有美景相配的美食,乃一大幸事。

吃饱喝足的一天在此画上圆满的句号,无论视觉还是味觉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除了园林花艺,如果让小资再给你一个#园博园必打卡理由#,那大概就是:

园博里,太太太好吃了!

6月18日,园博里盛大开街,一起来逛吃逛吃逛吃吧~

粉丝福利

评论区告诉小资

#园博里你最想打卡哪家店#

点赞第1名&第2名

送渝味晓宇老火锅价值249元的双人餐*1份

渝味晓宇老火锅249元双人餐

锅底3选1

野山菌汤鸳鸯锅

骨头汤鸳鸯锅

番茄汤鸳鸯锅

牛上脑|乌鸡卷

大刀牛肝|梅林午餐肉

鹌鹑蛋|冬瓜

生菜|金银小馒头

自助调料水果*2份

点赞第3名&第4名

送江渔儿老坛酸菜鲈鱼小份*1份

小资还将在评论区随机抽20名

送萤火熊蜂蜜柠檬红茶*1杯

-广告-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