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减脂瘦身的晚餐就是它了,吃了以后体重蹭蹭往下降,成本只要2元

发布时间:2021-06-15 18:55:08来源:全球时尚女性

减脂瘦身的晚餐就是它了,吃了以后体重蹭蹭往下降,成本只要2元!今年刮起了一股健身的热潮,许多人都开始管理起了自己的身材,这样也挺好的,好的身材意味着有一个好的体魄。所以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道非常适合健身吃的菜肴,那就是包菜炒肉。根据研究发现,包菜的热量非常低,但是其中含有的蛋白质却是很高的,很适合减脂的时候吃。

在这里还要给大家普及一下知识,减脂不是说不吃肉,肉是我们摄入动物蛋白的主要来源,长期不吃肉的话对身体没有好处。所以,肉也是要吃的,少油少盐就好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包菜炒肉的做法吧!

By过眼云烟yjr

配料:

卷心菜250克、五花肉80克、蒜一瓣、糖3克、辣椒油3毫升、花椒粒20颗、干辣椒3个、葱一段、花生油15毫升、豆瓣酱10克、味极鲜5毫升、精盐3克、味精3克

烹饪步骤:

1.包菜洗净,与花肉一起待用。

2.包菜去掉根,切成菱形片,掰散。

3.五花肉切片,干辣椒,大葱切段,大蒜切片,与花椒粒一起待用。

4.炒锅点火入油滑热,入五花肉片中火煸炒一分钟,再下入以上香料一起大火煸炒。

5.调入豆瓣酱,味极鲜继续煸炒。

6.下入包菜快速翻炒。

7.边炒边调入盐,味精,糖。翻炒两分钟后,淋入辣椒油翻匀,关火。

8.出锅装盘即可。

精彩内容

掌上文悦

能说会道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