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主帅宣!免签"世一锋"

发布时间:2021-09-17 22:12:37来源:英超442

近日,《Goal》曝出猛料称,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希望俱乐部签下33岁的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克洛普已将昔日弟子莱万作为他明年夏天的头号签约对象。据说莱万对明年夏天转会利物浦也同样“感兴趣”。

据悉,克洛普已经告知红军高层,他希望将波兰前锋带到安菲尔德。这对师徒曾在2010年至2014年期间在多特蒙德有过共事经历。

克洛普也希望为他的利物浦阵容增加一名出色的前锋,他已经确定莱万多夫斯基是他的理想目标,以补充目前的菲尔米诺和奥里吉。

据报道,莱万多夫斯基渴望转会安菲尔德,因为他想在明年夏天将迎来新的挑战。

德国今夏有报道称,莱万多夫斯基准备离开拜仁慕尼黑,并希望在2022年8月他34岁之前找到一家新俱乐部。这位波兰前锋的合同到明年夏天还剩下12个月,所以他可以在冬窗以更低的价格出售。当然,这也意味着,一旦冬窗无法离队,利物浦可以在明年夏窗免签莱万。

关于他打算离开俱乐部的传闻也引起了其他欧洲俱乐部的兴趣,如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和皇家马德里。

事实上,今年8月22日,记者伊恩-麦克加里就曾透露,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已经向曼联、利物浦和曼城进行了联系,但这三家俱乐部都坚持认为这名前锋的身价太高,最终未能登陆英超。

克洛普渴望与他的前射手重聚,这对搭档在2010年到2014年期间在多特蒙德度过了四个成功的赛季。

在此期间,两人赢得了两次联赛冠军,一次德国杯和一次德国超级杯,并在2013年进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

莱万多夫斯基在克洛普执教的186场比赛中共打进102球。

在拜仁的7年中,莱万多夫斯基在335场比赛中打入304球,7次赢得德甲冠军,赢得1次欧冠冠军。

克洛普曾经说道:“莱万是我执教过最好的球员,实际上,选择除了莱万之外的其他任何人都是对其他球员的不公平。他发挥自身潜力、推动自己成为今天的他的方式是非凡的。”

尽管已经33岁,但莱万目前在拜仁依然处于巅峰状态。在此前结束的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拜仁3-0战胜巴萨,莱万独中两球,用97场欧冠比赛打进了75球。

据欧冠官方统计,在欧冠进球达到75球的球员中,梅西所用场次中最少(92场),其次是莱万(97场),第三是C罗(111场)。

近日,德转市场盘点了21世纪五大联赛球员帽子戏法的数量,C罗57次最多,梅西55次排在第二位,莱万27次位列第三。

外媒统计2021年至今球员俱乐部和国家队参与进球数,莱万以44个进球和7个助攻位居首位,梅西两双数据制造50个进球排名第二。

由此看来,莱万堪称“世界第一中锋",绝对当之无愧。

而在之前,莱万也曾示好过克洛普,他说道:“我认为我最喜欢的教练是克洛普,然后是瓜迪奥拉,这是实话。克洛普有两张面孔,你可以看出他对待我们有点像父亲,但另一方面他也像我们的主帅。他可以告诉你任何东西,包括那些负面的东西和不足之处。”

在本赛季迎来英超和欧冠的良好开局后,尽管安菲尔德是环绕在积极的氛围中,但英国电信体育专家欧文坚称,利物浦目前并非一帆风顺。

今年夏天,亚历山大-阿诺德、罗伯逊、范迪克、阿利森和法比尼奥等人都同意续约。然而,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都面临着一段不确定的时期。他们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而且球员目前29岁,年龄方面存在着不利因素。

欧文认为利物浦可能需要更换三叉戟中的部分甚至全部人员。他在英国电信体育的节目上表示:“我认为利物浦会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最大的担忧是所有人会在三四年间同时变老。看看前场三叉戟菲尔米诺、萨拉赫和马内,都将近30岁了。”

“再过三四年,他们就不是只需要更换其中的一个人了,而是突然就必须更换其中的两个。我认为这就是球队目前的状况,像马蒂普、范迪克他们现在也都快要30岁了。球队中有亨德森和米尔纳,这很好,他们会带来经验……但是在四五年后球队中的老队员可能就会过多,这也是肯定会发生的,所以这是克洛普明年必须解决的问题。”

事实上,萨拉赫的续约问题也被利物浦提上日程,他与利物浦的合同也只剩下最后两年了,92年出生的他已经度过了自己的二十九岁生日,考虑到他的年纪,下一份合同可能会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了,因此要价肯定不会低。如何在不打破利物浦薪资结构的情况下,完成萨拉赫的续约,是留给利物浦管理层的一大难题。

红箭三侠+莱万,统统终老利物浦,点亮在看!

转载授权广告合作

请长按识别添加下方WX(请注明来意)

C罗回归曼联完美首秀,《欧冠英雄》游戏推出限时福利:绝对巨星之C罗包、绝对巨星之梅西包。

50抽必出金卡球员,300抽必出C罗/梅西,绝对不容错过。

还等什么呢?赶紧长按下方二维码登录游戏,一起玩更嗨。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