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上诉成功,取消!

发布时间:2021-10-16 15:09:40来源:我爱曼联

‍北京时间周五深夜,曼联官方宣布,对后卫万-比萨卡的欧冠禁赛处罚上诉成功。小万停赛场次减少为一场,可以参加下周与亚特兰大的第三轮小组赛。

9月15日,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曼联客场1-2伯尔尼年轻人的比赛中,万-比萨卡上半场35分钟拼抢过程中踩到克里斯多夫-佩雷拉的脚踝,被主裁出示直接红牌罚下。

小万因此无缘第二轮与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不仅如此,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还将万-比萨卡的犯规定义为“粗野动作”(roughplay),9月29日,欧足联宣布对万-比萨卡禁赛两场。

对此曼联球迷纷纷叫屈,就在欧冠第二轮大巴黎2-0曼城的比赛中,曼城核心德布劳内和巴黎中场格耶争抢时也有类似踩踏动作,甚至德布劳内动作更具伤害性,但当值主裁只给了丁丁一张黄牌,赛后也没有追加处罚。

什么叫双标?欧足联这就是赤裸裸的双标?!

曼联官方对欧足联的决定强烈不满并提出上诉,当地时间周五,欧足联官方声明确认曼联上诉成功。万-比萨卡只停赛一场,可以参加下周三与亚特兰大的比赛。

这对于近期诸事不顺的红魔,算是一个安慰。不过球队眼下的困难还有很多,北京时间今晚22点,曼联做客莱斯特城,中后场人员搭配就是个难题。

主力中卫瓦拉内在代表法国踢欧国联决赛时伤退,受伤部位为腹股沟,将缺席数周。此前受伤的马奎尔已经回到球队训练,但不一定能在今晚复出。

这样一来,曼联出现在王权球场的中后卫组合很可能是林德洛夫+拜利,他们上赛季至今首发登场的5场比赛,红魔战绩为3平2负,丢了8球,只有一场0-0零封。

巴西中场弗雷德和乌拉圭前锋卡瓦尼昨天上午踢了世预赛南美区比赛,需要时间恢复,不可能进入周六大名单。

防守中场位置,博格巴可能要回撤和麦克托米奈搭档,也存在小麦+马蒂奇的可能。

锋线拉什福德时隔三个月回归,但不确定是否进入首发。索帅表示:“马库斯在我们的参赛阵容里,至于他是否首发,现在我不能告诉你。国际比赛日期间他非常努力,身体情况很理想,上周他在封闭比赛中踢了60分钟,他已经准备好了。”

——红魔比赛预告——

曼联2021-22赛季观战指南比赛对阵:莱斯特城VS曼联比赛地点:王权球场比赛时间:10月16日22:00

电视直播:爱奇艺体育、咪咕视频

形势很难,但再难红魔也要顶住呀!魔少比分预测:3-2,GGMU!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