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霆锋82岁老爸和33岁女友分手,与71岁前妻再续前缘

发布时间:2021-10-21 12:32:24来源:八卦爆料

提到谢贤想必大家也都不陌生了,不仅是谢霆锋的父亲还是娱乐圈中有名的花花公子,甚至被称为“四哥”。谢贤在年轻的时候是一位当红流量小生,十几年的演艺成就让他在娱乐圈中有着不俗的地位,到如今也算得上是娱乐圈中身份比较高的人。

谢贤的事业比较成功,可感情生活却十分的混乱,花心和滥情在娱乐圈中也是比较有名的男明星。谢贤的情史也颇为丰富,总共有两过段婚姻,一个是甄珍,另一个就是为他产下两个孩子的狄波拉。

而谢贤当年在69岁的时候成功钓上小自己49岁的女朋友coco,谢贤对待这个女朋友也非常爱护。虽然coco只比谢霆锋小5岁,但是谢贤和coco两人也十分的浪漫,甚至当着媒体的面亲吻,两人在逛街时谢贤表现的都十分的绅士。

在去年谢贤自曝与coco分手。据悉,谢贤与coco交往12年,于是用2000万的分手费就把coco打发了,甚至还称coco未来有大把美好的时间,自己不能耽误他。

而谢贤自称自己过着十分单调孤独的生活,即使住着千万元的豪宅,但仍然感到十分的寂寞,甚至还自嘲自己的生活是“老人与海”。谢贤虽然已经是83岁的高龄,但是仍然对爱情充满着幻想,希望有知心人可以陪伴自己。

在近几个月来,不断有消息传出谢贤与前妻甄珍两人走得非常近。在今年6月份,甄珍在台湾举行电影展时,谢贤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甄珍面前,甚至还公开表白甄珍。两人虽然已经分别45年之久,但是71岁的甄珍仍然双手掩面嫣然一副小女人的模样。

除此之外,甄珍因为过度劳累两次住院,而谢贤更是担心不已甚至带着甄珍最爱的红玫瑰前往医院探望,大献殷勤,两人的合照甚至还一度引起热议,媒体更是对此大肆报道。

8月17日,据媒体透露获得可靠消息,甄珍已经确实向好友亲口透露,与四哥再续前缘。甄珍和谢贤两人将共同谱写153岁的黄昏恋佳话。

在上个世纪香港的影视业刚刚成形,谢贤已经是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艺人,而年仅20岁的甄珍当时已经获得亚太影后称号的荣誉了。两人因合作电影相恋,即使两人在结婚之后,甄珍的追求者刘家昌对甄珍依然穷追不舍。

据悉,两人当初离婚也是因为三角恋的传闻,刘家昌追着甄珍一直到日本,刚巧被人看到甄珍和刘家昌在一起,事后谢贤执意与甄珍离婚,两人也再没有冰释前嫌的机会。

到如今两人转眼已分别45年,如今旧情复燃再续前缘,不得不感叹缘分的奇妙和爱情的伟大。对于爱情很多人也会觉得事情错过也可能就是一辈子,但是处于甄珍和谢贤两人当下的年纪,还能够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样子。

免责申明:我们尊重原创,也注重分享。部分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权益,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