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遗憾!这部TVB重头剧或拍不成了

发布时间:2021-10-21 07:32:28来源:港剧剧评社

近年越来越多的艺人会在社交平台上开直播和粉丝聊天促进感情,直播平台不仅可以让网友更好的了解艺人平时的工作,还可以让网友看到私底下的艺人。

近日视帝黎耀祥和视后邓萃雯两人齐齐开直播连线,除了聊聊家常之外,两人还谈及了《巾帼枭雄4》的相关事宜。

相信大家都不会反对《巾帼枭雄》这个系列是深受观众的热爱的,特别是前面两部更是将黎耀祥和邓萃雯的事业推向了高峰,虽然第三部剧集女主角换成了胡杏儿,甚至胡杏儿的演技也是受到认可的,但是空降胡杏儿到第三部剧集观众并不买账,纷纷直指剧集没了“那味”。

早前大台宣布开拍《巾帼枭雄4》,原来的两位主演黎耀祥邓萃雯还会合体,这让不少剧迷都十分兴奋激动,不过之后由于监制杜之克的离巢和各方面的因素,剧集不得不胎死腹中。

直到九月份再度传出两人将拍摄剧集,不过两位当事人也一直没有回应此事,此次两人直播连线就提到了该剧。

邓萃雯表示要促成剧集的开拍除了演员之间的配合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直言两人都十分爱这部剧集,希望有好的剧本可以让第四部剧集诞生,甚至还透露自己其实都已经空留出了档期给这部剧集,不过还是有一些问题卡住了。

黎耀祥则表明希望观众朋友们不要过于期望第四部可以超越前作,不过就表示他们都会尽全力拍摄,至于效果就有所保留了。

两人十分默契的安抚网友,表明只要两人还没有退休,就一定会有合作的机会。不得不说两人合作的两部《巾帼枭雄》出现了不少金句,像“人生有多少个十年”,还有经典的“敬礼”姿势,两人在直播最后也是还原了敬礼的姿势,网友们都纷纷刷屏回忆回来了。

如果说TVB开拍这部剧集的话,黎耀祥还是很有机会的,加上现阶段TVB的艺人有一种青黄不接的现象,黎耀祥亦很有机会再度拿下视帝,现时黎耀祥香港内地两边跑,网友们还是很期待他的新剧的。

反之就是邓萃雯了,邓萃雯早年间在TVB可以说是人气当家花旦,但是有传其拍摄《金枝欲孽》后便和TVB闹僵,好在近些年有缓和的迹象,只不过邓萃雯近年主力还是在内地发展,所以说有空档期还是最好的,不然就很难合时间了。

无论如何,都希望《巾帼枭雄4》可以开拍,你们说呢?

猜你想看的文章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