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杨幂透露成名诀窍?郭爽恋爱被罚?任嘉伦不敬业?关晓彤接烂片?明星喜欢带货?

发布时间:2021-10-21 07:32:24来源:圈圈聚焦

110年不变的梦想叫作振兴中华。

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写在辛亥革命110周年之际

1、杨幂没啥作品,演技也一直被吐槽,可是为什么却混得风生水起?

在娱乐圈混的,圈圈分为三类,第一类是明星,第二类的演员,第三类是明星+演员,这三类艺人,没有高低贵贱之分,都是市场需要,都是靠作品娱乐大众,给大众一个茶余饭后的话题。不知道什么时候,N多的网友,就觉得演员比明星要高贵,其实真的不是这样,都是一样的。杨幂,圈圈一直把她定义到明星那一类当中,虽然她是科班出身的“演员”,这么多年以来也拍了不少的电影电视剧,但是演技来说,真心不咋滴,最起码来说,和她的名气是严重不匹配的(毫无贬低的意思,也不是黑)。她之所以混得风生水起,必然是有原因的,情商高,这一点是毋庸置疑,不管是面对外界如何的评价,好的,坏的,她都能悉心收下,这就已经超越了N多的明星,市面上,越是小的艺人,越是接受不了批评,越是不允许别人不喜欢自己,只能夸自己,格局太小了,杨幂就不会,最后搞的原本想黑她的,不喜欢她的,都发自内心的佩服她(比如说,圈圈),还有一点就是,她能够清晰定义自己的位置,就是明星,宣传团队给她的话题度从来就没有断过,各种时尚封面,红毯,晚会也不断参加,就是刷存在感,刷话题度,保持热度,她到任何一个地方,那就是那个地方的头条话题。

话说回来,她也想成为第三类艺人,明星+演员,但是真的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琢磨角色,磨练演技,档期都被安排的满满当当,公司,团队,N多的人需要她去养活,都是活推着她往前赶,不能停下来休息(这句话,自己体会一下,一般人,体会不到的),被驾到了那个高度,就得有那个高度的责任。

2、现在明星怎么越来越喜欢带货了?

现在的娱乐圈市场,是真心的不好做。投资方那边的钱已经很少了,能够投到娱乐圈这边的是极少极少的(相比于巅峰时候的18年左右,少太多了),这就导致,N多的项目是没法开工,而娱乐圈这两年又涌现出了N多N多的鲜肉流量艺人,狼多肉少,好的资源根本就抢不到的。相比之下,电商带货就要好的多了,刚好处于一个井喷的风口期,缺口大,市场上成千上万的产品类型,只要是明星想去做,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带货产品,这个行业,是肉多狼少,只要是大家谈的舒服,半个小时就能敲定合同,坑位费,佣金提成,带货的时间段,收入高,结账周期也短,如果按照时薪来算,那简直比拍戏赚钱容易太多了,明星当然想去做。这里,圈圈就说一点吧,马上双十一了,管好自己的手,明星推荐的东西,不一定就多好,都是利益至上,还有好多的三四线艺人,卖假货,捞完钱就走人,都不管售后的。

3、关晓彤怎么会接图兰朵这种大烂片?一点都不在意自己的国民度了?

关晓彤的资源还可以吧....现在的市场大行情不好,她的戏,中规中矩,不算顶级,但是也不缺,在整个圈子,算是不错的了,现在能有戏,并且能顺利播出,就是顶级的存在了。至于《图兰朵》,票房的确是,惨不忍睹,恐怕三亿的投资,又要打水漂了(投资方哭晕在厕所),不过,这个资源,在当初选角的时候,那可是逆天的好资源了,当时,一流的花旦都跑过去面试,想要捞这个顶级资源,为了争这个资源,微博,豆瓣的粉丝那可是撕逼撕的昏天黑地,大投资,顶级团队(好莱坞的班底),大导演,姜文邹兆龙加盟,还有歪果仁,怎么看怎么是要几十亿的票房,鬼能想到,观众并不买账....这是谁也没算到的。这种奇幻,科幻....类型的,再有歪果仁加盟的,在国内,貌似并不是受欢迎.....扑了就扑了,不要说任何原因,尤其是把原因推给剧本,导演....啥的,谁也不知道,会扑,但,就是扑了。去年的花木兰,也是N多的人看好,不是一样扑的很厉害么....歪果仁不懂中国观众。

4、任嘉伦拍戏用假腹肌?太拉跨了吧?小鲜肉现在都这么凑合事了吗?

《驭鲛记》的预告片,任嘉伦穿着肌肉衣的片段,简直就是五毛特效无疑了,可是妥妥的被网友嘲了一波。演员拍戏为了角色,短期内塑型,增重,减重,为了角色的需要,的确是好的态度,可是在当下国内的娱乐圈市场,能够真正做到的,太少太少了,一方面,艺人团队不会允许,鲜肉的档期都是排的满满的,不会允许艺人花太多的时间在角色体验上,这种破坏形象的,就更不允许了,另一方面,剧组也不会允许的,原本就是收割粉丝的偶像剧,当然需要的是角色瘦瘦轻盈的感觉,而不是满身肌肉壮壮的.....都是流水线式的拍摄过程,前期的时候,粉丝还买账,现在都审美疲劳了,类似的剧,想要大爆,可能性挺小的,但是有粉丝的基本盘,大概率不会赔钱。

任嘉伦虽然和欢瑞还有合约在身,不过他已经自己私下开公司的,老婆打理公司,他会利用自己的资源和人脉,在影视剧中塞自己公司签约的艺人做小配角,先混个脸熟。

5、郭爽谈个恋爱就被处罚了?艺人都不能谈恋爱?

SNH48的艺人郭爽被粉丝发现恋情之后,自曝恋情,接着又说自己已经分手多时,谈恋爱是为了调节状态...而且,公司对于她的处理,今天也来了,给一张黄牌警告,由正式队员转变为预备队员,暂停第四季度的商演,扣除第四季度的补贴....额,这个时候,网友就出来说话了,这不是限制人家恋爱么?无良公司!说真的,还真不是!

艺人签约公司之后,尤其是流量艺人,练习生艺人,和公司的合约中,绝大部分都有一条,就是禁止恋爱,但是在实际的操作中,也会有一个弹性度,那就是不能承认恋情,即使被拍到,锤得死死的,也不能自己承认,一切由公司来决定处理。这样的条件,是签约在合同中的,所以,和公司无良不无良没有关系,这就是合约,不同意,当初可以不签约的。公司对于一个艺人的培养,是要花大价钱的,这里面不仅仅是培养艺人形体,唱歌,跳舞,吃穿住行,最大的开销是宣传,买资源....而艺人一旦红了,就开始利用粉丝的影响力,解约,搞得现在公司签约新艺人,在合同上都卡的异常死,由专业的律师审核了再审核....话说,公司,人家也是要赚钱的啊.....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