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寻求驾控的“本真” 最新i-GMP平台赋能给予年轻人多彩的出行情调

发布时间:2021-10-21 21:33:16来源:跟我视驾

试驾/观点/导购/新车/技术/用车

跟我视驾

主持人:卿钦

当下,作为年轻的新汽车消费时代,消费者买车早已不单只看价格,更是希望通过车来给生活“加点料”。而随着北京现代最新i-GMP平台首款车型途胜L的强势来袭,它不仅通过比例、结构、造型、科技四个基本元素的完美融合,重塑产品设计哲学,令它愈发青春,更是以精湛的操控带给消费者充满乐趣的出行生活。

在最新i-GMP平台下,第五代途胜L的车身重量得到优化,惯性扭矩得到缩小,同时增强车身横向弯曲的强韧性,实现了敏捷操控性能。并且底盘也经过重新调校后,降低了车辆经过凹凸路面时所吸收的冲击量,改善后座的乘坐舒适性。

你以为它只有这些吗?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也被应用到了这款车型当中。简单来讲,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以根据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从而得到更快的动力响应,油耗又能够降低5%,最终实现油耗表现和动力性能的双重提升。

不仅如此,第五代途胜L还拥有集23项ADAS配置于一身的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该系统可实现人性化互联、管家式智能安全保护,让消费者的出行更加安全与便捷。

当然啦,这些仅仅是这款车的一部分,更多内容还需你自己在这次来自贵州晴隆24道拐的试驾慢慢发掘......

LEARNMORE

百公里油耗最低0.9L!插电式混动SUV这三款才是主流之选

自主高端电动轿车的标杆之争极氪001与小鹏P7谁更有胜算

我知道你在看哟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