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波奇宠物联手花间堂,构建宠物出行友好空间!

发布时间:2021-10-21 14:35:03来源:波奇网

2021年10月20日,宠物综合服务平台波奇宠物(NYSE:BQ)宣布与融创文旅集团以及华住集团合资创立的永乐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乐华住)旗下高端精品度假酒店花间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也意味着波奇宠物在线上+线下的双重基础上,宠物生态布局的又一次延伸!

专业平台的强强“碰撞”

当前,宠物的身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宠主愿意支付更多的费用为其宠物提供家人般的生活方式,这就需要从业者更多的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宠物友好酒店也需要比普通酒店更加专业和用心,而这对酒店的服务与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波奇宠物作为国内头部宠物综合服务平台,基于过去13年在线上电商的宠物数据积累,为体系内线下酒店提供精准用户画像。并利用自身强大供应链和专业的宠物服务基础上,为宠物友好酒店提供更加规范和专业的一站式携宠入住服务。

花间堂作为永乐华住旗下高端度假精品酒店品牌,以“中国家文化”、“地域性文创”的品牌核心特质,结合项目区位特色、自然风光、地域文化元素与特色体验活动取材纯正的地域性文化基因,融合兼顾人文美学与在地体验的创新设计,自诞生丽江之初,便致力于将高端精品度假酒店的服务理念与当地人文特色完美融合,以独具特色的花间美学,吸引了一众拥趸。

此次波奇宠物与花间堂的战略合作,将强强联合,用专业及实力打造别具一格的宠物主题体验化度假场景,进一步强化宠物友好出行的发展潜能!

开拓“宠物出行新消费”场景

现如今,与宠物相关的消费市场正在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年轻消费群体已经成为中国养宠的“主力军”,他们将进一步推动宠物经济走向繁荣,而宠物经济的产业链将往更加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艾媒咨询报告显示“养宠人群特征一定意义上彰显了可观的消费潜力”。随着年轻一代群体成为消费主力,宠物经济也逐渐从简单的产品消费,到多元消费细分的新消费演进。

但和如此巨大的市场不协调的是,国内的宠主在养宠物过程中产生了很多问题,其中由于宠物的特殊身份,使得携宠出行受限颇多。相关数据显示有53.4%的宠物主认为出行问题是他们养宠物的最大困扰。

不同于一些欧美国家不同的是,目前国内大多数酒店并不允许宠物入住,航空和铁路在大多数情况下也只能托运宠物。

根据2021年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截至1月1日,全国住宿业设施总数为44.7万家,而根据报告显示,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的总酒店数量是21,382家,而这四个一线城市的宠物友好型酒店总共仅有81家,占总酒店数不到1%

此次,波奇宠物与永乐华住打造宠物友好酒店,也是希望为宠主与宠物构筑一体式服务闭环,让所有宠主和宠物都可以尽享度假时光

据花间堂负责人介绍,目前花间堂在全国22座城市有31家门店,与正在筹建过程中的酒店加在一起共有52家;从布局规模而言,花间堂未来三年预计将达到100家;未来五年,方向性策略是超过200家门店。

构建宠物一体式服务闭环

自公司成立以来,波奇宠物一直致力于为宠物市场提供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以此更好的服务宠主和宠物。经过13年的稳步积累,波奇宠物已充分展现了出色的产品创新实力,专业的宠主服务能力以及开阔的行业视野,为中国宠物行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13年的发展中,波奇宠物经历了数次改革,根据宏观发展形势,及时调整发展策略,将改革和转型作为不断前进的动力。完成从生产制造、医药研发、活体繁殖、自有品牌、波奇会员、线下门店、人员培训,到现如今宠物友好出行的全产业链布局,成为国内领先的宠物综合服务平台。

2021年,波奇宠物启动“波奇+会员”计划,深入布局自身的产业结构,提升用户购物体验建立贴心一站式会员服务。

随着波奇宠物牵手永乐华住集团,未来将更大程度上触达波奇的会员,不断增加波奇会员的权益,让会员和宠物能拥有更加友好出行的体验。同时利用完善的宠物会员体系及宠物档案,精细化运营宠物的“衣食住行”和“生老病死”,以高质量的体验服务每一位宠主。

用责任平衡人宠出行

作为赴美上市的宠物综合服务平台第一股,波奇宠物是国内目前最大的以宠物为中心的平台。除了深耕宠物综合服务平台外,波奇宠物深知自己需要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波奇的联合创始人唐颖之表示:“未来中国一定会成为全世界拥有宠物数量最大的国家,如果要服务这样数量的宠物,需要一家专业的公司来做,那么这是波奇宠物会去做的。”

而如何携宠出行、如何实现人与宠物的和谐共处,一直以来都是波奇宠物需要考虑的问题,也是一直驱动波奇宠物探索前行的动力。

此外,波奇宠物一直以低调的品牌形象参与多项流浪动物救助行动:

联合其他企业共同为流浪动物的生存问题给予支持和帮助,向公益组织捐赠宠粮,切实改善流浪动物的生活环境;

不断开展领养代替购买的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到流浪动物的生存状况,以此提升大家的社会责任意识。

在未来,波奇宠物也将凭借着强大的创新能力及对市场需求的前沿洞察,深度赋能宠物全产业链快速发展!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