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冰雪备战紧锣密鼓 荣耀科技装备助力中国冰雪健儿赛场“荣耀”

发布时间:2022-01-22 20:42:34来源:万能的大熊

新年即将到来,对于虎年,我想大家都有更多期待。不过今年的春节和往年还有些不同,因为过春节的同时,恰好也是冰雪盛会的揭幕,这是中国第一次在家门口举办冰雪盛会,而且中国的冰雪项目也是刚刚兴起,能否在这次冰雪盛会上取得突破性的好成绩,也是这次盛会的一大看点。对于中国冰雪健儿来说,这必将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盛会,而对于中国企业尤其是科技企业来说,也是一次重要的契机,如何通过中国科技的进步助力中国冰雪事业的前进,成为这一次冰雪盛会的最大挑战。

荣耀科技年货来袭

虽然新年在即,但中国冰雪健儿们还是毫不松懈,正在进行比赛前的最后准备。作为中国冰雪科技助力赞助商以及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智能手机及终端赞助商,荣耀则送来了科技大礼,荣耀科技助力装备已分批陆续送达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日前,荣耀送去了最新一批科技助力装备和荣耀新春礼盒,为中国冰雪健儿助V。

这批装备中,荣耀为中国冰雪健儿提供了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V、荣耀Magic3Pro、荣耀手表GS3、荣耀耳机Earbuds2SE等多款产品,为运动员训练提供科技支持;并且临近年关,包含对联、灯笼、红包等年货的荣耀新春礼盒,也给中国冰雪健儿们带来了年味儿的陪伴。

这并不是荣耀首次跟国家队结缘,在去年年中,荣耀就成为TEAMCHINA中国国家队智能手机及终端提供方,又在去年年底,成为中国冰雪科技助力赞助商,以及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智能手机及终端赞助商,这其中的原因并不简单。我觉得荣耀能够获此殊荣,最核心的一个原因就是荣耀品牌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双轮驱动的研发理念引领了科技行业不断进步,这一点和国家队的精神理念非常匹配,双方的合作相得益彰。而另一个关键原因则是荣耀科技产品对于国家队也产生了相当的支撑作用,不少产品已经运用到了运动员的训练之中,是科技赋能体育的一个典范。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发言人就曾表示,荣耀终端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品牌竞争力,为TEAMCHINA中国国家队提供智能设备支持,体现了科技强企的担当,为TEAMCHINA中国国家队保驾护航,助力队员以昂扬斗志书写中国体育风采。也正是因为之前良好的合作经历,让荣耀成为中国体育界的宠儿,这次参与到了中国冰雪运动中来,也就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尤其是对于训练强度极大的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荣耀的全系列智能设备带来了全新的训练和生活智能体验。

科技助力,荣耀先行

众所周知,荣耀的1+8+N全场景智慧生态中有很重要一部分就是运动健康,而利用多种IoT设备、传感器及AI技术手段,确实可以让运动训练变得更加智能化和数据化。由于荣耀的产品品质和科技含量都是行业顶尖,所以这些运动智能设备虽然看似是平时售卖的消费级产品,但绝对也支撑的起中国冰雪健儿的专业级训练。

比如搭载8通道心率AI引擎并且可以全天候监测血氧的荣耀手表GS3,就是运动员中的明星产品。目前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队员武大靖、任子威、曲春雨、范可新等运动员以及越野滑雪国家队的队员们,都已经佩戴了荣耀手表GS3,进行更为科学、安全的监测、训练。包括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队员武大靖在低压氧舱里进行自行车力竭训练时,也是通过荣耀手表GS3记录自己的心率、血氧变化,这种便捷和实时的特性,可以让体能教练迅速了解训练强度,并做出相应的训练规划。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手表GS3还有专业的滑雪模式,对于滑雪运动选手的帮助也非常大,结合了AI多通道引擎和AI融合降噪技术,可以为越野滑雪国家队队员提供最大坡度、滑行距离、滑行速度、心率等专业滑雪数据,并记录与分析每一次训练状态,可以说是方便又精准,应用到日常训练中,确实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目前越野滑雪国家队的运动员们也已经在自己的训练中开始通过荣耀手表GS3监测、记录自己的训练数据了。

当然,荣耀智慧全场景产品能做到的远不止这么简单,关于训练之中的记录工作,荣耀Magic3Pro所带来的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可以说是一个真正的利器,用AI结合多模态超感知技术,多摄合一可以很好的记录运动员快速运动的影像,而这些影像又可以非常方便的进行重放和视频分析,可以让教练员轻松的找出每一次训练中的不足之处,更好的优化训练流程和效果,也让运动员能够更好的看到自己训练的每一个细节。而这次荣耀带来的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V更是让大屏也可以随身携带,在观看影像细节的时候就更加方便了。

不过专业复盘的时候,还是要用荣耀笔记本电脑MagicBookV14和荣耀平板V7Pro这样的产品,无论是屏幕还是性能都更加强大,无论办公还是娱乐都能给大家带来更极致的体验,总得看来,荣耀对这次赞助的思考还是非常全面和用心的,也希望最终能够起到更好的助力效果,帮助运动员能够在这次冰雪盛会中开创佳绩。

结缘冰雪,联合推广

必须要说,冰雪运动在我国的普及程度还比较低,所以这次冰雪盛会的一个很重要的目的就是在国内也开始普及冰雪运动,推动全民健康的发展,也激活北方地区冬天运动的潜力。这不仅仅是一件有利于人民健康的好事,更对于冬季冰雪运动的商业发展有很好的推动作用。毕竟08年北京奥运后,带动了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而这次冰雪盛会,我相信也会起到类似的作用,让冬季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大大前进一步。

荣耀对于冰雪运动的支持远不止为中国冰雪健儿提供智慧产品这么简单,而对于整个冰雪运动的推广工作也是非常深入和全面的。作为中国科技企业的代表,荣耀积极响应国家冰雪强国号召,以“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为目标,开启了整个冰雪盛会期间的冰雪运动推广工作。

比如,荣耀全国2万家门店都焕新“冰雪”新装,让所有门店都充满冰雪氛围,唤起用户对冰雪运动的关注热情。与此同时,在元旦期间荣耀还在北京、上海、深圳等16城门店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打卡活动,送上趣味冰雪互动、抽免单、爆款专属优惠等丰富的线上线下福利,把智慧门店变成用户狂欢加油的基地,吸引用户积极参与到荣耀准备的桌上冰壶项目中来。让人民群众都能够了解冰雪项目,爱上冰雪项目,参与冰雪项目,并最大程度的为中国冰雪健儿打Call。

同时,结合新年的喜庆气氛,用户还可以在全国各地的荣耀新年影像馆的产品区,体验中国冰雪健儿同款年货产品,包括大热的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V,在助“V”区则可以体验趣味冰雪活动,并一同为中国健儿助V,而在影像区,荣耀则开启了新年影像的全新体验,大家可以在这里拍下虎年的第一张全家福/甜蜜照/跨年照,科技过年,智慧过年,不仅能够体验科技之美,还有大量的DIY春联、新年限量礼盒等惊喜奉送。可以说荣耀这次的春节攻势是布局全面,构思深远,结合了冰雪盛会、春节两大活动,势必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参与体验,也为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大大助力。

在过去的2021年里,荣耀走出了一条令人惊喜的微笑曲线,通过极致的产品创新和智慧的全场景打造,回到了中国智能手机行业的第一梯队。而在2022年一开年,荣耀就拿出了自己的折叠屏旗舰手机技惊四座,再加上这次冰雪盛会和春节的强势营销,相信一定能够获得一个开门红的效果,在新的一年中能够代表中国科技产业重返巅峰,赢得中国荣耀。

往期推荐

账号简介

2015至2021年,微博连续七年互联网十大最有影响力大V

2021年百家号年度影响力创作者

2021年百度APP年度个人作者

2021年一点资讯年度十大科技创作者

2020年百家号百大创作者

2020年人民网科技领域年度创作者

2020年一点资讯一点号年度影响力作者

2020年商业新知新耀之星创作者

2020年Donews灵眸奖

2020年百家号百大创作者

2017至2019年克劳锐最具影响力科技互联自媒体

2019年百度百家号年度优质个人创作者

2019年经济观察报年度财经自媒体

2019年Donews年度十大专栏作者

2019年蓝媒汇年度精英30人

2018年百度动态影响力红人

2018年度中国财经TMT行业“领秀榜”年度最佳自媒体人

2017至2018年媒体训练营最佳媒体人奖

2017年蓝鲸自媒体联盟年度科技大V

2017年自媒体作者极客大奖

2016年新浪科技自媒体界领袖

2015年凤凰年度自媒体人

2015年速途网新媒体联盟十佳自媒体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