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NBA官宣!再见,浓眉!连续8年的纪录凉凉……

发布时间:2022-02-04 13:57:26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公布全明星替补阵容。西部替补:东契奇、布克、戈贝尔、追梦、米切尔、保罗和唐斯!此前公布的西部首发:詹姆斯、库里、约基奇、维金斯和莫兰特!这是布克连续3年入选全明星,首次不是顶替受伤的球员入选。

东部全明星替补:巴特勒、加兰、哈登、拉文、米德尔顿、塔图姆和范乔丹!此前公布的东部首发:杜兰特、字母哥、恩比德、德罗赞和特雷杨!范乔丹成为过去30年第4位入选全明星正赛的NBA落选秀,此前三位分别是斯塔克斯、布拉德-米勒和大本。

帕金斯写道:“范弗里特首次入选全明星,是这份名单的最大亮点!”小托马斯则写道:“为小人物而战!真为你高兴,兄弟!”赛季至今,范乔丹场均21.5分4.7板7助1.7抢断。投篮命中率42%,三分命中率39%。得分、篮板和助攻都是生涯新高!

除了范乔丹之外,骑士后卫加兰也是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正赛。他成为2018年的詹姆斯和乐福之后,首位入选全明星的骑士球员。赛季至今加兰场均19.8分3.3篮板8.2助攻,目前骑士31胜21负排名东部第五,距离第四的雄鹿仅有0.5个胜场。

杜兰特是东部队长,要直播选人,但他已经确认因伤缺席全明星正赛,这也是KD连续第三年缺席全明星了。篮网和杜兰特的合同有奖励条款,只要他入选全明星,不管是否出战,就能拿到110万美元的奖金。目前篮网29胜22负排名东部第六。

当年的森林狼三少:维金斯、唐斯和拉文全部入选全明星,嘴哥是首发,拉文跟唐斯是替补。维金斯本赛季场均18.3分4.3篮板2.1助攻1抢断;拉文场均24.9分4.8篮板4.3助攻;唐斯场均24.2分9.5篮板3.9助攻1.1抢断1.2盖帽!散是满天星……

再来看看西部全明星阵容,浓眉连续8年入选全明星的纪录中断了,他在2013-2021年每赛季都能入选。追梦格林透露,他有伤在身,不会出战全明星,希望马刺的德章泰-默里能够顶替自己入选。到底哪个球员顶替格林,还得NBA说了算。

浓眉本赛季只打了31场比赛,场均23.4分9.7板2.8助1.2抢断2.2盖帽,投篮命中率52.5%,三分命中率18%。穆里为马刺出战45场比赛,场均19.6分8.5板9.1助2抢断,投篮命中率45%,三分命中率31.1%。得分、篮板和助攻都是生涯新高。

这是东契奇生涯第三次入选全明星,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7位在23岁之前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此前六位分别是“微笑刺客”托马斯,奥尼尔、科比、詹姆斯、欧文和浓眉。从这个纪录也能看出来,当年的浓眉有多猛!

最后回到那份全明星大名单,哪个球员的落选,最让你感到遗憾呢?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