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惨败热火,马刺怎样才能提升?

发布时间:2022-02-04 18:57:35来源:马刺spurs

全明星替补今日出炉了,果然没有默里的存在,在默里的个人能力以及球队的战绩没有再一次进步之前,感觉马刺依旧是全明星无人。而且马刺最近的状态属实有种“争夺状元签”的感觉,按照这种情况,甚至连让波波维奇登顶的最低目标都难以实现。

在前天末节崩盘输给勇士后,马刺今天在主场迎接热火的挑战。遥想14年夏天,那时的马刺vs热火还是全联盟最让人瞩目的总冠军之争。时过境迁,现在的马刺已经失去王者地位;而热火也经历了起起伏伏但现在已然是一支争冠级别的顶级强队,这种改变让人不禁唏嘘联盟变化之快。这场比赛马刺取胜的可能性是十分渺茫的,再加上默里、珀尔特尔等人缺战,这场比赛主要也只能是锻炼新人、试验球队阵容为以后的比赛奠定一下基础了。

首节比赛,热火在阿德巴约连进两球后开始取得领先,但紧接着就遭遇长达三分半钟的得分荒。马刺面对这样的机会当然是不会放过,一顿操作将比分领先。热火的应变能力也是极强,很快找回状态,在节末打出一波7-0夺回领先优势,以21-19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热火延续了首节末的比赛状态,一上来就下起三分雨打出一波10-0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此后两队进攻状态拉满,开始飙分模式,可是热火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马刺难以进一步缩小分差。半场战罢热火以57-47领先。

易边再战,热火继续火力全开,马刺也是紧咬比分;但不到半节后,马刺进攻防守守效率便全面下降,热火在节中更是打出一波7-0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并在随后接连攻筐得手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三节战罢热火以88-66领先。

末节比赛,马刺进攻虽稍有起色但已无力填补之前的分差,只能提前缴械认输。最终热火以112-95战胜马刺。

这场比赛双方的实力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虽然在开赛之前对马刺在这场比赛中取胜还是存在一些希望,但是在赛前看到默里轮休、珀尔特尔以及兰代尔因为脑震荡缺战这场比赛就知道这场比赛应该是无望了。

在这场比赛中,瓦塞尔、普里默两个人分别9-2、13-1,似乎这两人在主力缺阵的时候都难有亮眼表现。但是要知道这两人还处于他们的菜鸟赛季,他们还需要很长时间的训练以及历练才能成为独当一面的球员;就拿这赛季勇士新崛起的悍将普尔来说,他刚进入联盟之时还冠着“寒冰射手”的名号,但是在科尔教练的信任下一步步成长至今,现在的马刺状况与之前的勇士相差不多,让他们两个在这个时期得到足够的锻炼也不失为一件好事。毕竟他们两个的天赋将会是马刺复兴路上的一大助力。

而且小白在这场比赛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11-7高效砍下22分4板2助,并且还有着7-4的三分球;以前对于小白是期望着他能够继续进步成为与默里并肩的马刺双星,但是受到伤病的困扰小白并没有达到预期,他的进攻防守能力还是马刺非常需要的存在,如果他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投射,他的战术地位将会更进一步提升。

马刺现在依旧缺乏进攻稳定性,前两场比赛都是在最后一节缺乏进攻导致被对手翻盘。你敢相信,现在整支马刺三分球最准的竟然是kj、麦克德莫特两个小前锋,一旦这两人失准,马刺在外线将会失去竞争力。还记得马刺巅峰时期,帕克、格林等一众精准的大将配置,现在也只能怀念了。

最新消息,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因为伤病原因将会缺席全明星赛,不知道默里有没有机会呢?

本文作者:九月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