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铿锵玫瑰!中国女足绝不言弃 水家军送上最好的春节礼物

发布时间:2022-02-04 13:57:30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晚,2022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国女足在缺少了核心王霜的情况下,在全场被动局面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落后两队扳平,在加时赛被动的局面下没有放弃,最终由王珊珊完成致命一击绝平了比分,将比分拖入了加时赛。女足姑娘们的拼搏精神让人感动,铿锵玫瑰依旧绽放,给中国球迷送上了最好的春节礼物。

本场比赛之前,中国女足小组赛两战全胜,并在1/4决赛3-1击败越南队,晋级四强;日本女足在小组赛两胜一平,1/4决赛淘汰泰国晋级。目前中国女足和日本女足均顺利拿到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但面对日本女足,中国女足没有优势,因为中国女足面对日本已4场不胜,上次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预选赛。让中国女足觉得雪上加霜的是球队头号射手王霜还在比赛前受到了伤病困扰无缘出场。

比赛开始后,果然是实力更胜的日本女足占据场上优势,一开场就对着中国女足的腹地进行狂轰滥炸,比赛第26分钟女足在后防线接连出现失误,球队后卫杨莉娜一脚传球直接传到了日本队脚下。日本队在比赛中自然是笑纳大礼,敲开了朱钰把守的大门。见惯了中国男足一泻千里的球迷们不禁为女足姑娘捏了把汗,但很快下半场刚上场,中国女足就扳平了比分,水庆霞指导的换人立竿见影,肖裕仪一记挑传,小禁区前沿吴澄舒跟上垫射破门,双方比分1比1平。常规时间中国女足和对手战平进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中,日本女足再度围攻中国女足球门,在一次击中横梁之后,很快再度通过头球敲开中国队大门,当时间一分一秒流失,就当我们都以为中国女足要遗憾告负时,王珊珊挺身而出,在第119分钟王珊珊外脚背垫射入网,绝平了,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让苦苦等待的中国球迷迎来了希望的曙光,打开了通往决赛的大门。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