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杨幂大尺度“露奶裙”火了!男朋友一看就有反应?!我不信你敢穿!

发布时间:2022-02-24 12:44:47来源:化妆护肤女王

前几天一直沉浸在奥运会的紧张激动当中,这两天才闲下来开始刷刷小红书,没想到一下就被大幂幂的维密新年大片给吸引到了!

实在是太美了啊!以前喜欢又纯又欲的感觉,看了大幂幂的红色内衣款才觉得,纯欲根本不算啥,幂欲才是真的欲!

细腰大胸,该瘦的地方瘦,该有肉的地方就有肉,大幂幂这身材确实没话说,据说因为投放尺度的缘故,后期还把胸给稍微P小了些。

下面的动图中仔细看沙发边缘就可以看出来,这......着实羡慕不来!

幂幂这件“露奶裙”其实还是属于内衣款式的,但是其实最近这几年外传的“露奶裙”真的是内流行的呀!

而且虽然名字有点高H,但真的是正正经经的衣服,而且小面积的露肤会增加很多别致的感觉!

"露奶裙"其实就是胸前露肤的裙子,露肤的面积可大可小并不固定,裙子具体的款式也不固定,但是上身就是又纯又欲style。

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小面积的露来显示大家的身材,给人一点点小性感的感觉,不仅兼顾清纯和性感,还能带来一点不一样的小别致.

方领裙、V领裙、抹胸裙都是如此,当然秋冬可以穿,现在开春这股露肤风依然流行!

连衣裙搭配上半截袖套,露出胸前的一小寸皮肤,妥妥的致命诱惑,谁说只有夏天才能玩性感了!

视觉上有个很好玩的东西,就是小面积的裸露会特别的显瘦,因为我们的脑子就会觉得露出来的那部分是属于你的肉,包裹进去的那部分并不是肉。

而且胸口露一点点,会把我们最瘦的锁骨给露出来,也会不自然的让人觉得很瘦!

是很多姐妹都可以接受的款式,普普通通的一条裙子加上小镂空的点缀,立马变得不同了起来。

当然,还有和露奶裙很搭的单品——袖套,也被很多人称为是腋下生风装,它也是露奶裙的百搭利器!

而且u1s1,“袖套”之所以好看,除了因为刚才说的露除了一小部分肌肤外,还因为它增加了衣服的层次感,你们看看这两个王炸组合就名表了!

袖套+裙子

------

第一次见到袖套的时候,是在ZARA,刚开始我也觉得十分的荒谬,但是抱着奇怪的东西都要试一试的心态之后,我开始觉得真香了。

因为袖套搭配裙子真的十分的显身材啊,你全身最细的地方都给你留在了外面。

而且这种搭配还可以在胸口的地方做出一个倒三角来,修饰脸型十分有用!

这种穿法是一种多层次的叠搭穿法,旨在让穿搭更有层次感,时髦精一定不能错过。

宽松的袖子和修身的连衣裙形成一种上松下紧的效果,这种恰到好处的柔美太撩人惹。

袖套成套穿

------

成套穿也被人们亲切的称为是省心省力组合,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时髦度爆表!

而且你可能觉得要穿那么多件很麻烦啊,但是啊但是,设计师都为大家想好了,直接给你做成了一件衣服,省的大家搭配的时候还要花心思!

稍微修身的款式,让它的搭配性更多变,可以套在外面,也可以穿在里面。

好啦,今天的文章就说到这里啦~希望大家都可以变美美!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