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加入中种的小奶酪包软噗噗的,一口一个奶香味十足~云朵般口感!

发布时间:2022-02-26 07:42:03来源:轻松学烘焙

-奶酪小面包-

原创作者@_Kitty_

1/中种部分提前制作,揉均匀后可以室温直接发酵至2倍大,或者室温发酵半小时转冰箱10-12小时

2/中种部分做好剪开,和主面团部分除黄油海盐揉至六分筋,再加黄油海盐低速揉至看不到黄油,转中速至完全出膜

3/室温发酵1.5倍大

4/滚圆、放入模具,温度36°湿度85%发酵大约50分钟,两倍大

5/烤箱提前预热上下火160°,至少预热15分钟以上,发酵好的面团刷一层薄薄的牛奶

6/放入烤箱,160°烘烤20-23分钟(上色及时加盖锡纸)

7/奶油奶酪放入酸奶、细砂糖,打发

8/抹好再沾一层奶粉即可

室温发酵的中种为了避免面温过高,可以先放冰箱冷藏半小时再揉面。

【图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会及时删除】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