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刘鹤王勇赴广西指导救援及事故原因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2 10:22:57来源:央视网

聚焦

21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和国务委员王勇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赶赴广西梧州,指导东航客机坠毁事故现场救援、善后处置及事故原因调查工作;民航局工作组抵达梧州开展工作。

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1.5万亿留抵退税政策安排,向企业精准“输血”。

国家医保局:新冠抗原检测试剂临时性纳入医保。

最高法:违法征地行政赔偿不得少于被征收人应获安置补偿权益。

农业农村部:严禁随意设卡拦截、断路封路,确保农用物资运输畅通。

中央环保督察组:秦岭区域历史遗留矿山生态恢复治理推进缓慢。

浙江发布《直播选品管理规范》,要求建品控专岗、第三方检测。

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沈德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博览

尼日利亚西北部发生平民遇袭事件,至少25人死亡。

朴槿惠最快本周出院,或直接回故乡养老。

日本强震五天后,超九千户依然断水,民众不敢洗碗。

百态

重庆回应酒店员工从垃圾桶中舀油:用于生产生物柴油,方式不妥,将批评。

南京警方通报家居城内持刀伤人事件:嫌犯已被抓获。

西湖大学: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相关事宜。

“17岁职校生实习身亡”事件各方仍未就赔偿一事达成一致,云南省教育厅介入。

唐山一新娘一觉醒来得知新郎小区被封,自己扛行李嫁了过去。

湖南郴州市一父亲以“长相、脾气差异大”起诉儿子求判非亲生,鉴定结果:亲生的。

山东一女子诞下五胞胎,丈夫:压力大,要开工程车养活一家七口。

声音

保护实习生权益须先禁止学校从中营利。

——《检察日报》评“学生实习时身亡”

视觉

西班牙瓦伦西亚的法雅节,木匠们制作的巨型人偶雕塑分布在城市的每个角落,迎接春天的到来。

春分时节,西藏拉鲁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里,斑头雁在拉鲁湿地的水面上飞舞。

面孔

近日,大批防疫物资运抵郑州东站,准备运往吉林省。正在站台候车的一队入伍新兵看到后,主动申请加入搬运。“全体都有,搬!”原计划需要二十多分钟才能搬完的物资,最终只用了短短6分钟就全部顺利上车!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张雷

来源:央视网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