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勇士官宣!刚复出就赛季报销!连续2年报销,他才20岁啊……

发布时间:2022-03-26 14:12:26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3月26日,勇士官方宣布:球队中锋詹姆斯-怀斯曼赛季报销,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和季后赛。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发表声明:“怀斯曼的膝伤出现反复,他才20岁,大好职业生涯还在后面!让怀斯曼休战是为了他好。”

科尔也解释道:“说到底,我们就是想保护怀斯曼的未来。球队还有格林、卢尼、和库明加,我对勇士的内线阵容很满意,球队不会考虑签约大个子球员。”库里常规赛能否复出还不知道,如今怀斯曼也不能打了,勇士遭受连续打击。

有很多勇士球迷不解:怀斯曼不是要复出了吗?还在发展联盟上场了。没错,3月中旬怀斯曼在发展联盟打了三场比赛,场均17.3分9.7板1.7盖帽,投篮命中率52.4%。3月17日勇士将其召回,本来接近复出,结果他的右膝出现肿胀的症状。

时间回到2021年4月11日,怀斯曼在比赛中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随后手术赛季报销。算上本赛季的话,他已经连续两年报销了。为了清理碎片、缓解疼痛,2021年12月怀斯曼再次进行手术,第二次手术也导致了他的复出一再推迟。

2020-21赛季,怀斯曼为了勇士打了39场比赛(27场首发),场均出战21.4分钟,得到11.5分5.8篮板0.7助攻0.9盖帽。他投篮命中率51.9%,三分命中率31.6%,罚球命中率62.8%。怀斯曼的表现并未达到球队预期,但勇士还是想继续培养他。

怀斯曼是2020年选秀大会的榜眼秀,那年的状元是爱德华兹,探花是三球。怀斯曼身高2米16,体重109公斤,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米31!怀斯曼大学只打了3场比赛,场均19.7分10.7篮板3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76.9%。

他为什么只打了三场比赛?因为怀斯曼涉嫌收取孟菲斯大学主帅——“便士”哈达威的经济援助。这笔钱大概有11500美元,哈达威在2017年夏天交给了怀斯曼父母,名义上是“搬家费”,其实就是为了招揽怀斯曼加盟孟菲斯大学。

NCAA宣布对怀斯曼禁赛12场,并让他把这11500美元拿出来做慈善。按理说处罚也不算太重,怀斯曼还有机会继续大学生涯。2019年12月,怀斯曼直接宣布自己离开孟菲斯大学,并签约经纪人,为2020年的选秀大会做准备。

缺少大学篮球的磨练,让怀斯曼在NBA暴露了很多缺点:技术粗糙,球商不高,防守端位置感很差,对教练的战术理解不到位。他菜鸟赛季的真实正负值,在联盟84位中锋里排名倒数第一。给人的感觉就像空有身体素质,却施展不出来……

怀斯曼的天赋绝对配得上榜眼秀的身份,但他新秀赛季的糟糕表现,让球迷称其为“勇士和库里最怕的人”。为了等怀斯曼复出,勇士本赛季错过了买断市场,在交易截止日前也按兵不动。到了季后赛,勇士内线真实个大问题了!

今天勇士客场不敌老鹰,详情看看最后一篇文章。最后来看看怀斯曼前些天的训练视频,以及他在高中时期的集锦: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