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在韦德退役1080天,热火一蹶不振遭遇三连败

发布时间:2022-03-26 14:12:24来源:韦德吧

今天是韦德退役的1080天,今天他炫耀自己上了红酒杂志。自从他在波士顿回来以后,最近他都在家闭关修炼每天追疯三的比赛。

昨天他在家看的阿肯色大学和冈萨迦打比赛,他在社交网站上说道:我在观看阿肯色和冈萨加的比赛,看到带有那个穿韦德3号球衣的真是太棒了!!!

最终阿肯色大学74-68战胜冈萨加大学晋级8强,特别要说的是阿肯色大学有一名球员叫treywade。今天小伙子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韦德的喜爱,同名的爱。

今天韦德在家看的是,圣彼得学院VS普渡大学。来自新泽西州的15号种子圣彼得大学以下克上战胜3号种子普渡大学,这是历史首次有15号种子晋级精英八强。

每次谈到NCAA疯狂三月就不得不感慨一下当年的韦德,当年他率领马奎特大学击败头号种子肯塔基大学晋级四强。这是自1977年赢得全国锦标赛冠军后,马奎特大学第一次杀入全国四强。

这场比赛他得到29分11篮板11助攻4盖帽,是马奎特队自1994年以后第一个获得“三双”的球员。那时候年轻的韦德,一个人战胜一支球队!他自己也说过,是这场比赛改变了我的人生。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热火主场103-111不敌尼克斯遭遇三连败。巴特勒30分7篮板7助攻阿德巴约17分9篮板,洛瑞17分塔克4分邓肯罗宾逊6分。替补方面,斯特鲁斯11分马丁3分4篮板戴德蒙5分4篮板莫里斯10分一篮板。热火在第四节,单节就输了23分。

据统计,热火过去三场第四节总共只得到67分,却让对手得到了108分。前两场比赛中,热火在末节分别得到24分(对阵勇士)和28分(对阵76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热火的对手球队均有核心球员缺席:对阵76人:恩比德、哈登缺席;对阵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缺席;对阵尼克斯:兰德尔缺席。这三场比赛中,热火均领先进入第四节,在末节遭遇逆转。

今天热火第四节被尼克斯逆转遭遇三连败,这样一来,东部前四只有一个胜场差。第一的热火与雄鹿仅有0.5个胜场,雄鹿与76人凯尔特人也只有0.5场差。

巴特勒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比赛后期热火进攻疲软表现他认为目前出现的问题都是可以得到修正的。他说:“这些问题与斯波无关,他无能为力,那都是身为球员的我们的责任,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近期吉布森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之前巴特勒和斯波、哈斯勒姆的冲突一事。作为巴特勒的前队友,他说:“当涉及到这种为争夺总冠军的篮球风格时,这很正常。不是每个人在整个赛季都会有一个冷静的头脑,这只是对友情的一种考验。”

今天输球后热火明天主场背靠背迎战篮网,德拉季奇已经在迈阿密开始训练了。今天他接受采访,谈巴特勒哈斯勒姆斯波等人的争吵时说:“这很正常,我在那里打了7年这就是热火的处理方式。”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