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又输了!连续三场被逆转!窝囊啊!东部彻底乱了....

发布时间:2022-03-26 13:12:21来源:篮球热点君

东部第一的热火最近可真是不咋地。

先是输给费城76人,然后又输给了金州勇士,输给这两支球队并不丢人,但是输76人那场比赛没有哈登和恩比德,输给勇士那一场比赛,也没有水花兄弟和追梦格林。更为重要的是,在上一场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中,巴特勒和哈斯勒姆发生了争吵,一个是球队老大,一个是球队灵魂,如此不和谐的一幕,确实不太应该。

今天热火对阵尼克斯。尼克斯这个赛季想要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了,可是即便如此,他们依旧没有放弃。过去五场比赛,尼克斯赢下了其中3场,这展示了他们出色的状态。

比赛一开始,JB打得非常主动,他先是连续中投命中,接着又连续送出漂亮的助攻,JB进攻欲望很强。首节,热火也32-25领先尼克斯。

第二节,热火这边防守强度有所下降,尼克斯的伯克斯、巴列特接连轰进三分球,随后JB再次硬了起来,他连续的中投帮助热火队稳住局势。上半场巴特勒9投6中,拿到17分,还送出了5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热火半场58-49领先尼克斯。

第三节热火继续保持好的状态,洛瑞、巴特勒、阿德巴约相继得分,热火第三节节轰下30分,一度取得17分的领先优势,三节结束时,也领先尼克斯多达15分。

然而,到了第四节场上风云突变,你也不知道为啥,热火突然就崩盘了,前半节被轰出一个24-4,单节15-38净负23分!最终尼克斯111-103逆转热火,成功送给对手3连败。

在没有兰德尔的情况下,尼克斯完成了17分大逆转,替补席上的奎克利居功至伟,全场拿到23分2篮板3助攻2抢断,仅仅只打了24分钟,巴雷特也有18分8篮板4助攻,托平则是15分8篮板,伯克斯也有12分4篮板3助攻。

JB今天真的不能说打的不好,17投11中,罚球8投7中,拿到30分7篮板7助攻还有1抢断1封盖,奈何还是无法阻止球队的连败。阿德巴约17分9篮板,洛瑞17分4篮板3助攻,斯特鲁斯11分1篮板3助攻。

热火过去三场比赛第四节总共只得到67分,而让对手得到了108分。今天末节只得15分。前两场比赛中,热火在末节分别得到24分(对阵勇士)和28分(对阵76人)。

这三场比赛中,热火均领先进入第四节,然后在末节都遭遇逆转。最扎心的是热火这波三连败分别输给了没有恩比德和詹姆斯-哈登的76人,没有库里、克雷-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的勇士,以及没有兰德尔的尼克斯。

尼克斯这边尽管赢下这场比赛,但距离东部第十的老鹰,也足足有5个胜场,想要获得附加赛的资格,基本上没有希望,但是他们却让东部又乱了。热火遭遇了三连败,如此一来,他们只领先雄鹿0.5个胜场,领先76人和凯尔特人1个胜场,也就是说,东部前四都有机会争夺第一的宝座。

兄弟们看好哪支球队最终能拿下东部第一?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