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37+7+3!克莱狂射9记三分!嘴哥被弃用!吹羊三分杀死勇士……

发布时间:2022-03-26 13:12:23来源:教主侃球

北京时间3月26日,老鹰主场对阵勇士。普尔太猛了,已经连续11场得分20+!他不仅创造个人生涯纪录,也是过去10个赛季第四位做到这一点的勇士球员,其余三位分别的大卫-李、库里和杜兰特!是的,强如克莱也没做到过。

勇士48胜25负排名西部第三,如果季后赛现在开始,他们将对阵第六的掘金。老鹰36胜37负排名东部第十,落后第九的黄蜂1个胜场。勇士首发:普尔、汤普森、维金斯、库明加、追梦;老鹰首发:特雷杨、许尔特、亨特、加里纳利、卡佩拉。

勇士为什么派出五小阵容?因为老鹰的科林斯手指受伤,本场不打,内线只剩一个卡佩拉。此外,老鹰的博格丹因为膝盖伤势同样不打。说回今天这场比赛,老鹰10-3开局,势头相当不错。但他们的防守太烂了,首节打完勇士42比36反超。

普尔第一节7投5中,三分4中3,罚球2中2砍下15分,今天20+没跑了。克莱单节6投4中,三分4中3,得到11分。这哥俩联手轰下27分,普尔还打了一记3+1,眼看老鹰要被打崩……

第二节加里纳利站了出来,他上半场13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特雷杨虽然只拿到11分,但是送出了7记助攻。除了普尔和克莱之外,勇士其他球员的三分球11中1。维金斯和库明加状态都一般,上半场分别得到7分和2分。

半场战罢,老鹰69比67完成反超,普尔13投8中,克莱11投8中,两人各得22分。易边再战,勇士突然断电,第三节前16次出手只进了5个,普尔更是连续5次投篮不进。主场作战的老鹰,一举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勇三疯去哪了?

勇士采取了联防,但老鹰几乎都有三分能力,勇士的防守策略没用。老鹰在第三节单节轰下32分,勇士三分6中0,全队仅得16分。特雷杨单节命中三记三分,三节轰下26分11助攻。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太强了,总是能找到勇士的破绽。

三节打完,老鹰101比83领先到18分。科尔调整太慢了,直到第三节最后时刻才改为盯人防守。这场比赛就像过山车一样,末节决战,老鹰前8投1中,勇士则是6投6中,其中克莱一个人投进3记三分球,勇士打了半节把分差缩小到5分。

维金斯和库明加在第四节被科尔弃用,小佩顿在场上要积极得多,他抢了6个篮板,其中4个是前场板,勇士轰出21比6的攻击波。随着克莱手感下降,勇士的进攻也陷入挣扎。比赛最后一分半钟,老鹰连续2记三分,特雷杨杀死比赛。

第四节两队各打了半节好球,前半节勇士疯狂追分,后半节老鹰稳住局势。全场战罢,老鹰121比110有惊无险战胜勇士。特雷杨20投12中,三分9中4砍下33分4篮板15助攻2抢断;加里纳利25分,许尔特20分,卡佩拉11投9中得到19分13篮板。

普尔22投8中,三分13中4,得到下24分4板10助攻5失误,他上半场22分下半场仅得2分。克莱26投14中,三分16中9,轰下37分7板3助!小佩顿7投6中,得到14分6篮板2助攻2抢断,其中第四节4投4中拿10分。

维金斯只打了22分钟,9投4中得9分,库明加出战14分钟,6投2中得4分。这一对难兄难弟。达米恩-李打了27分钟,8投2中仅得6分6篮板,末节他一直留在场上。

《NBA英雄》推出砸金蛋活动,一共16个金蛋,每个金蛋都含有丰厚奖励!特惠礼包中心同步上线四大超值礼包,巅峰闪电侠和甜瓜等你来拿!还有挑战币、潜力券、战术熟练度等!长按识别二维码,速来《NBA英雄》,准备季后赛激战!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