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CBA公布季后赛赛程!各项最佳候选名单,大鲨鱼只有小富、李添荣入选?

发布时间:2022-03-26 13:12:29来源:五星体育广播

CBA联赛昨天公布了季后赛的赛程和赛制。上海男篮直接参加四分之一决赛,比赛将在4月7日-12日之间举行。

第一轮季后赛12进8的比赛将在4月1日到6日进行。四组对决分别是广东VS天津,深圳VS山东,北京VS吉林,广州VS山西,比赛采用三战两胜赛制。

四分之一决赛时间为4月7日-12日。上海男篮的对手将是深圳和山东之间的胜利者。比赛采用三战两胜赛制。

季后赛半决赛为4月13日-22日,采用五战三胜赛制。

总决赛为4月24日-5月7日,采用七战四胜赛制。

王哲林

另外,CBA联赛之前还公布了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候选名单。常规赛第三的上海队无人入选。第一的辽宁队仅有赵继伟入选。第二的广厦有4人入选。第四的浙江队有3人入选。

  胡金秋(广厦,累计贡献值8.99)

  沈梓捷(深圳,累计贡献值7.73)

  陈盈骏(广州,累计贡献值7.71)

  孙铭徽(广厦,累计贡献值7.17)

  赵继伟(辽宁,累计贡献值7.12)

  赵岩昊(广厦,累计贡献值6.60)

  范子铭(北京首钢,累计贡献值6.40)

  吴前(浙江,累计贡献值5.88)

  朱旭航(浙江,累计贡献值5.84)

  朱俊龙(广厦,累计贡献值5.73)

  顾全(深圳,累计贡献值5.69)

  余嘉豪(浙江,累计贡献值5.63)

按照CBA规则,参与MVP候选,参赛必须达到26场以上、所在球队在常规赛中取得前12名、个人累计贡献值指标得分名列前12的球员。

另外,常规赛本土球员最佳阵容一阵和二阵的候选人名单中也没有上海男篮的球员。想要入选这份名单,同样需要满足“必须出战场次达到26场以上,其次个人累计贡献值指标位于前场前12或后场前8”的条件。受参选条件限制,郭艾伦、王哲林、易建联、赵睿等球员均未进入候选人名单。

这里需要说明一下这个“累计贡献值”是什么。累计贡献值=(BPM-(-5))X(球员累计出场时间/球队比赛赛季累计总比赛时间)X(该球员所在球队在埃及已经进行的比赛数/常规赛总场数)。BPM是单位时间贡献值,指球员单位时间内攻防两端总贡献。

李春江

最佳教练的候选名单中没有上海男篮主教练李春江。四名候选人分别是广厦主帅王博、浙江主帅刘维伟、广东主帅杜锋、深圳主帅邱彪。

李春江未能入选不是因为数据不过关,而是因为和北控主教练马布里的冲突,遭到CBA停赛2场,外加10万的处罚。按照评选规则,最佳教练候选人必须是常规赛前六名球队,执教场次在26场以上,且没有违反纪律遭到CBA处罚。

李添荣突破防守

上海队的富兰克林入选了最佳外援的候选名单。

小将李添荣也入选了最佳星锐球员候选人名单。他在这份名单中的累积贡献值排在第三,仅次于浙江队的余家豪和天津队的林庭谦。另外,上海队没有球员入选最具进步球员候选名单。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