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又得再等4年!意大利0-1耻辱爆冷,欧洲冠军竟无缘世界杯

发布时间:2022-03-26 12:12:35来源:球叮足球

北京时间3月25日3点45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C组半决赛迎来一场关键战役,意大利对阵北马其顿。

万万没想到,这场双方整体实力有所差距的比赛,意大利最终以0-1的比分负于北马其顿,身为欧洲冠军却宣告无缘世界杯

这是一场相当令人遗憾的比赛,实力更胜一筹的意大利身为世界第6+欧洲杯冠军,全场占据着绝对优势,66%的控球率、32次射门、5次射正,可谓是狂轰滥炸,但效率极低,不见一点水花。

头号前锋因莫比莱踢出7次射门却仅有1次射正,贝拉尔迪更是错失一次绝佳的空门机会,两位锋线的重要球员屡失良机。

相比之下,北马其顿虽然仅有34%的控球率、4次射门、2次射正,但就是这其中的一次射正便彻底终结比赛悬念,效率极高。

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北马其顿发起强势反击,29岁的前锋特拉伊科夫斯基在大禁区外得球后踢出一记大力远射,场上比分变为0-1,北马其顿在终场之前完成绝杀!

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比分锁定在0-1,整场严防死守的北马其顿收获了一个奇迹般的结果。

他们成功战胜欧洲杯冠军意大利,从而挺入附加赛决赛,他们将在30日对阵C罗领衔的葡萄牙,从而决出一个世界杯正赛名额。

与兴奋的北马其顿球员相对,意大利球员黯然失落,在经历了无法闯入2018年世界杯之后,蓝衣军团连续两届未能参加世界杯。

不得不说,意大利的机会把握能力实在太差,32次射门却无法取得一粒进球。之所以会是这样一个比赛结果,虽然也有运气成分在,但可能更多的可能还是赛前准备并不是非常充分,没想到北马其顿会成为拦路虎。

若日尼奥是这支意大利重要的中场球员,身为连夺欧洲杯和欧冠的20-21赛季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他却在此前与瑞士的两轮比赛中连失关键点球。

印象中,他的点球主罚颇为稳健,成功率足够高。但令人不解的是,正是他的点球连失与球队的锋线得分乏力,意大利才不得已进入附加赛。一次又一次错失良机的蓝衣军团这下尝到恶果,爆冷被淘汰出局。

昔日,意大利足球站在世界足坛的巅峰,国家队历史上4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本土球员实力强劲,联赛一众巨星云集。

然而,蓝衣军团自2006年世界杯的巅峰之后,时至今日就未曾闯入过世界杯正赛的淘汰赛阶段,2014年世界杯在小组赛阶段就宣告出局。

这些年来,意大利的大赛战绩不断下滑,好不容易创造佳绩成功夺得2020欧洲杯冠军,没想到如今竟会以欧洲冠军队伍身份无缘世界杯!

如果球迷们想看到意大利征战世界杯,这下起码又要再等4年……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