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国足|CCTV5直播世界杯:中国队迎战大黑马阿曼队,国足能否用一场胜利收官

发布时间:2022-03-28 14:46:48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CCTV5直播世界杯:中国队迎战黑马阿曼队,能否用一场胜利收官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B组最后一轮,中国队将在客场对阵大黑马阿曼队。第九轮,中国队在阿联酋沙迦体育场1-1战平沙特队,并将对手拉下榜首位置。即将开始的与阿曼队的比赛,CCTV5将从29日23:35开始直播这场比赛。

不知不觉,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进入最后一轮,B晋级世界杯两支球队在上一轮已经全部产生,日本队、沙特以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国足则在1-3输给越南队之后,已经无缘世界杯。来到最后一轮,国足就是为荣誉而战。

预选赛9轮过后,B组排名如下:日本队7胜0平2负,积21分,反超到第一名;沙特阿拉伯队6胜2平1负,积20分,下滑到第二名;澳大利亚队4胜3平2负,积15分,继续排在第三名;阿曼队3胜2平4负,积11分,排在第四名;中国队1胜3平5负,积6分,排在第五名;越南队1胜0平8负,积3分,继续排在第六名。

最后一轮,国足的对手是阿曼队。双方在第五轮曾有交锋,当时中国队主场以1-1战平阿曼队。比赛中,国足在第21分钟由武磊打破僵局,阿曼则在第75分钟由阿曼利扳平比分。

对阵沙特,高天意完成了国家队的首秀,对于比赛的感受,高天意说:“首先感谢李导和教练组对我的信任,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派我上场。能够代表国家出场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耀。”即将开始的与阿曼队的比赛,高天意表示:“李导希望我们能享受和珍惜这样的比赛。”

上一轮,国足用不错的表现,1-1战平领头羊沙特队。即将开始的最后一轮,国足期待用一场胜利结束12强赛,期待国足能够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