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江铃福特“宽适”概念入市,领睿SUV起价13.98万元

发布时间:2022-03-29 19:25:20来源:油门到底

对于一款十五万元价位的城市SUV来说,2726毫米轴距和1935毫米车宽意味着相对宽适的驾乘空间。江铃福特领睿以宽体设计为重要卖点,同时提供了丰富装备,希望赢得更多目标消费人群的认可。

江铃福特领睿推出精领型、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14.38万元、15.58万元和16.58万元。配合产品上市,购车用户还可得到订金膨胀礼,首任车主专属发动机及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及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六重购车优惠政策。

除了宽适的横向空间以及最大1422升的行李厢空间,江铃福特领睿还提供了细分市场中较为丰富科技装备。车内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十分醒目,腾讯TAI4.0智能车机系统支持AR实景导航、微信车载版等功能。此外,车辆还提供车联网智能儿童安全座椅交互系统。

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是新车另一个重要卖点,系统包括LRAS循迹倒车、DCLC智能变道辅助、APA5.0融合视觉全自动泊车等通常更高级别车型上才能见到的功能。新车全系标配1500MPa高强度热成型硼钢,以及6个安全气囊。

江铃福特领睿全系搭载EcoBoost170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第三代麦格纳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

为更快占领市场,江铃福特科技已在全国范围建造了180多家Family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并推出全面升级的“Always-on”用户体验计划。鉴于品牌力的成长尚需时日,领睿面临的挑战着实不小。

油门到底

ID:youmenr

了解首次试驾|第一印象|新车|专题|言论|特别报道内容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

·点击链接即可阅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阅读原文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