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实至名归的全能SUV,20万级首选还得是荣放丨麻辣视频

发布时间:2022-03-29 19:25:24来源:麻辣车事

如果要选择一台SUV,预算刚好在20万级,那么RAV4荣放无疑是一款备受关注的车型。

首先,RAV4荣放提供了两套动力系统,其中一套来自TNGA的2.0L发动机,它的热效率超过40%,匹配模拟10速DS-CVT变速箱。

如果加上PHEV车型RAV4荣放双擎E+的话,RAV4荣放其实有三种不同动力总成的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在不用油的情况下,可以实现80Km的纯电续航,最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400Km以上。省心省油,选择丰富,也解释了为什么RAV4荣放这么受消费者欢迎。

作为一台越野车,RAV4荣放还拥有三套四驱系统,真正兼容城市和轻度越野的多场景应用。

开着这样的RAV4荣放出去,不管是冰天雪地还是遇到泥泞,你也更有驾驶信心了。

作为一款全球累计销量突破千万的SUV,RAV4荣放是一台很全能的车型,如果你正在找一款实用的,口碑不错的SUV,那它的确值得推荐。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麻辣车事拍摄

RECOMMEND

推荐阅读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