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队史第一人!死神没有降临,MVP真要成字母的了…

发布时间:2022-04-01 16:29:54来源:篮球绝技

今日之后,鹿网之间的恩怨无疑又多了一层。

但无论是米德尔顿的那次恶意犯规,还是字母和杜兰特之间的巨星表演,都为今天的这场大战,增添了很多话题。

尤其在今天费城翻车后,绝技君愈发认为,与其在季后赛看到费城和篮网的爱恨情仇,真不如看雄鹿和篮网的恩怨对决…

直接将比赛拉到第四节,比赛的第一个转折点出现。

雄鹿出现失误,布朗后场抢断一条龙快攻,在准备扣篮前,被追防的米德尔顿直接一巴掌扒下,平拍倒地。

裁判回看录像后,吹罚米德尔顿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驱逐出场。

这个动作像极了格雷森-阿伦此前对卡鲁索的恶意犯规。没想到啊,浓眉大眼的米豆咋也学坏了?难道这真的是企业文化么…

本来在这球之前,雄鹿就被篮网打了一波7-0,结果在这之后杜欧发威,将落后4分变成了领先9分。

篮网几乎就要赢下比赛了,但扬尼斯用一招杜兰特的招牌大幅度变向,晃开了庄神,命中大心脏三分!

这球投进,字母的雄鹿生涯得分来到了12414分,正式超越贾巴尔,登顶雄鹿队史得分王!

不知道是不是玄学,17投9中的杜兰特面对双人包夹,没能投进绝杀,强行把命中率拉回了5成,比赛也进入了加时…

加时赛成为了字母和杜兰特的表演时间。至于欧文,第四节最后时刻和加时赛,都没有他的戏份了。被霍乐迪纠缠不提,纳什是真没给欧文一点战术地位啊…

在字母中投不中后,篮网握有绝杀的机会,欧文传给空位的杜兰特,他的投篮遭遇了马修斯的犯规。

杜兰特在倒地后,捂着自己的脚踝,从慢镜头看,马修斯在扑向杜兰特时,撞到了他的右腿。

这个动作虽然不是恶意,其实也是比较危险的。一个寸劲,杜兰特的膝盖和脚踝可能就会出问题…

还好杜兰特没有大问题,本场还没有罚球的阿杜稳稳三罚全中,篮网夺回领先。

最后一攻,雄鹿出人意料的没有选择暂停,字母哥一路杀向前场,虽然被补防的杜兰特封盖,但裁判还是吹罚了克拉克斯顿打手犯规。

字母今天的罚球也是戏剧,前13罚全中,但接下来连着4罚不中。这两罚事关比赛结果,篮网球迷也是给到了字母极大压力。

但字母展现了MVP强大的心理素质,两罚全中。将最后一攻的机会还给了篮网。

篮网当然会把球给杜兰特,他选择了和上赛季抢七相同的方式。同样的接球,同样的转身,同样的后仰。

唯二的不同点是,这一次杜兰特没有踩线,但是球也没有投进,涮了一圈,滚了出来…

雄鹿有惊无险,120-119险胜篮网。字母超级进化,21投14中砍下44分14篮板6助攻,关键三分和罚球帮助雄鹿逆转比赛!

杜兰特再度出战45分钟,21中10得到26分7篮板11助攻;欧文22中9,得到25分5助攻,但他在第四节和加时赛,完全没有单打的机会…

字母连续的神级表现,不但带队客场攻破了费城和篮网,还将这赛季的MVP争夺重新带出了悬念:他能拿下自己的第3座MVP奖杯么…

全场比赛集锦↓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