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VLOG】球与路218:德甲第28轮前瞻(回来了,久违的全场爆满)

发布时间:2022-04-01 22:30:46来源:足球隽言

↑↑↑点击收藏订阅号↑↑↑

除特别授权(球迷直播室),严禁其他任何平台转发。如有发现,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的可能性。多谢合作。

德甲第28轮直播解说预告(均在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

4月2日(周六)21:30弗赖堡vs拜仁慕尼黑4月3日(周日)00:30多特蒙德vs莱比锡RB

ID为“足球隽言”,欢迎关注和订阅直播间。

*多特蒙德主场伊杜纳信号公园上一次全场爆满是2019年2月29日对弗赖堡的比赛。

德国队在周二晚客场1比1打平荷兰,结束了弗利克上任以来的全胜纪录。这个国际比赛周的两场友谊赛,弗利克做了不少人员和战术上的调试,德国队因此在进攻端的发挥不算很理想。在距离世界杯还有大半年的时候,究竟哪些球员是主力,尤其是前场究竟怎样的搭配才是最优方案,目前依旧是雾里看花。而本周末的德甲第28轮将在周六上演两场大战,先是拜仁客场挑战弗赖堡,然后是多特蒙德主场对莱比锡RB。这两场大战,欧洲公园球场与伊杜纳信号公园都将全场爆满,我们最为熟悉与无比怀念的那种德甲氛围要回来了。

足球隽言所有视频和音频节目会在新浪微博(@iBasti)、bilibili(@iBasti)、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ID:足球隽言)、百度百家号(ID:足球隽言)、喜马拉雅(ID:足球隽言)等平台或app同步发布。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最为习惯的方式持续关注,也希望大家认真看完后提意见,参与讨论,帮忙转发扩散,以及顺手点一下“在看”、点个赞或者比个心。

【更多资讯】查阅更多德国足球资讯,请浏览德国足球在线(www.dfo.cn)。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