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保利尼奥绝杀!“广州德比”战故事多多,富力门将韩佳奇连续两失误交足学费...

发布时间:2020-09-05 08:23:24来源:广东体育频道

每当有“广州德比”战,总会有不一样的故事发生,本轮的德比战也不例外,恒大与富力之间再次产生了众多茶余饭后的话题。

先说说本场比赛的结果,在富力黄政宇首开纪录之下,最后十五分钟恒大连入两球,首先是塔利斯卡扳平比分,接着保利尼奥完成绝杀,帮助球队实现逆转,最终2比1战胜富力艰难地取得三分!

而恒大之所以能够赢球的其中一个原因,或许还是要“感谢”富力年轻门将韩佳奇,后者两个失误将自己早前的神奇发挥给掩盖之余,也葬送了球队的胜利...

01

差一点,韩佳奇就能实现封神一战,可惜...

可以说,本场比赛决定胜负的场上球员,非富力年轻门将韩佳奇莫属。

在前70分钟时间里面,韩佳奇高接低挡,扑出了包括有保利尼奥的单刀球、塔利斯卡的精准远射以及艾克森的头球轰门等差不多是必进之球,力保城门不失!

眼看本场比赛富力能够爆出大冷门赢得胜利之时,韩佳奇却要为自己的年轻交出昂贵的学费,葬送了球队本已到手的分数...

首先在一次解围时,韩佳奇没有踢正皮球,被后来赶上的杨立瑜抢断成功交给艾克森,艾神一顿插花脚后传给塔利斯卡完成破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之后来到比赛补时阶段,韩佳奇再次犯下低级失误,在没收徐新的传中球时没有扑稳,给跟进的保利尼奥完成致命一击,让球队无法在德比战中取得分数,遗憾告负...

赛后,韩佳奇流下了失落的泪水,脸上满是愧疚的情绪。但不得不说,从韩佳奇几次神扑中可以看出他的预判性以及反应都很强,只是经验方面以及心态方面还需要继续走向成熟。未来的路还很长,成长过程中不免有挫折,希望韩佳奇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重新找回那份坚定的自信!

02

换上费南多成恒大获胜关键

纵观全场,其实富力真有机会赢得本次德比战,范帅在布置战术时主打防守反击,并没有与恒大打对攻,这一战术可以说是十分奏效。

恒大面对富力的“铁桶阵”,找不到太多破阵的办法,不断尝试着边路传中以及中路渗透,但最后都给富力后防一一破坏,并且还在反击中打进一球,差点就爆出一个大冷门。

真正能够让恒大扭转局面打破僵局的人,其实是替补上场的费南多。在最后三十分钟比赛里,费南多不断通过突破组织一次次撕开富力的后防线,并曾经打进过两球,可惜都被判越位,不然恒大也早早就能够实现反超。

其实看得出卡帅本场是有意留有后手,在首发轮换了几名主力队员后,他也在观察场上形势,如球队无法打破僵局,就会将费南多派上场激活整支球队。从比赛过程和换人效果来看,卡帅的确预想到并最终为球队带来了胜利。

(图片来源新华社授权)

另外,塔利斯卡的再次进球,可以说是打破了外界对他的种种质疑。赛后卡帅还打趣地说:塔利斯卡真的不是我儿子...

看来卡帅还真有认真看网友的评论,知道一些网络上的段子。在塔利斯卡的使用上,卡帅的确给予了塔利斯卡足够的信任,而塔利斯卡也没有辜负主帅的期望,用进球来回报卡帅的信任。

经此一役,恒大兑现赛前海报的诺言,完成了对富力的赛季双杀;而富力这边,也的确逆势而行,差一点就能完成反杀。

“广州德比”的故事还没完结,期待下赛季两队再度碰面,继续擦出无限火花。

(想获得我们送出的中超优惠券大礼包吗?快快点击上方图片,领取这份诚意十足的大礼包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