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大交易来了!乔治表弟加盟北控!单场74分进攻狂魔!广东最强对手出现了

发布时间:2020-09-05 08:23:22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9月4日晚,CBA官方发布公告:北控通过交易从同曦得到约瑟夫-杨的签约权。目前北控已经和杨达成了续约协议,下赛季他将和孙悦、李根并肩战斗。此前北京首钢和新疆均有意引入约瑟夫-杨,没想到被北控中间截胡。

北控现在兵强马壮,他们手握小外援弗格的优先续约权,还跟突尼斯中锋梅杰里正式签约。梅杰里今年34岁,身高2.18米,司职中锋。他此前效力过NBA的独行侠,也曾短暂签约辽宁队,并帮后者夺得了非凡12东亚超级联赛的冠军。

根据CBA最新规定:新赛季每支球队最多注册4名外援,外援工资帽700万美元。所有外援的工资加起来不能超过这个数字,意味着很多球队签不了四个外援。约瑟夫-杨和梅杰里加起来多少?目前不得而知,但是有一个数据可以参考:杨上赛季工资为256万美元。优先续约后,他下赛季的薪水不能低于上赛季。

这样算的话,他和梅杰里一共需要400-500万美元,北控剩余空间只够再签一个外援。有了约瑟夫-杨,球队很可能会放弃弗格,CBA赛季缩水、球队营收下降,省钱才是硬道理啊!今年休赛期,北控不断补强,先后签下李根、俞长栋和侯逸凡。

刚刚过去的2019-20赛季,约瑟夫-杨场均38.3分4.7篮板6.4助攻2.3抢断。在7月13日同曦与山东的比赛里,他狂轰74分,毫无疑问的CBA第一大杀器!他还荣膺了复赛阶段最佳国际球员,北控主帅马布里这次做梦都能笑醒了。

CBA复赛之后,同曦多名主力受伤,一度只有7人能上场。约瑟夫-杨开启疯狂得分模式,他打出7场50+的表现:55分、60分、51分、74分、57分、53分和53分!身为表哥的乔治也很骄傲,他特地转推,帮表弟做宣传。

NBA最著名的一对表兄弟是麦迪和卡特,他俩曾在猛龙做过队友。其实杨和乔治也在步行者做过队友,只是他的名气跟表哥相差太远。约瑟夫-杨是2015年的43号秀,在NBA打了3个赛季,生涯场均3+1+1,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角色球员。

2018年夏天,约瑟夫-杨以1年130万美元加盟同曦,在这里迎来新生。在CBA的首个赛季,他场均36+5+5,也赢得了管理层和球迷的信任,还拿到了2019年CBA全明星赛的MVP。2019年夏天,同曦主动送上续约合同,约瑟夫-杨没有辜负球队的信任,屡次上演单骑救主的表现。

身高1米88,静态天赋不足,即便约瑟夫-杨在CBA呼风唤雨,也没有NBA球队向他伸出橄榄枝。但是杨只有28岁,这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最好的年纪。他和梅杰里的双外援组合,再加上李根、孙悦、俞长栋、王少杰等人,北控真的要跟广东、新疆和辽宁掰掰手腕了。

新疆休赛期走了不少主力,实力大减;首钢至今还没决定是否签约林书豪;辽宁高诗岩接近加盟山东;广东阿联下赛季很可能长期养伤……CBA真的变天了!问题来了:你看好这支北控吗?看好的右下角来个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