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一问一答 | 杨紫井柏然、刘诗诗彭于晏、朱一龙对象、陈伟霆感情、鹿晗邀请、岳云鹏反差、王子异发展、30岁转行演员

发布时间:2020-09-20 22:20:39来源:青春剧未央

20.Sep

1127期

1

杨紫井柏然

杨紫和井柏然现在关系可以的,因为两人很久以前就是同一个经纪人在带,所以算是老相识了,只是当时两人的咖位都不大。但后来杨紫离开后,中间有一段时间没怎么联络,没想到这次又能合作了,现在这个经纪人在杨紫团队里。

2、最近重温风中奇缘,wuli诗诗和彭于晏对手戏也太甜了,想知道当年这两只戏外有谈过么?当时微博上互动频繁,现在诗诗婚后两人咋互动都没了

emmm...两人只是朋友关系,他对刘诗诗很好,无奈刘诗诗对他并不来电,而且刘诗诗一直都是把他当朋友而已。既然刘诗诗已经嫁给姐夫了,她肯定会跟以前的异性朋友保持距离,就算是普通人也会这样。不过私下遇见会聊聊天,但都是很有分寸的那种,诗诗不会在这方面搞绯闻的。

3、我想问问朱一龙,他有没有女朋友啊?

哈哈哈这个应该是周知的秘密了吧,这个怎么说呢,龙哥肯定是非单身没错,他特别特别的念旧,念旧到什么程度呢,以前用的一个保温杯的漆都掉完了,他都还在用,工作人员就开玩笑说:龙哥你一个大明星为什么用这么破的被子?他说:很好用,而且保温效果很好啊。身边的工作人员还是那几个没变,包括他的另一半。

4、鹿晗会不会去新说唱当飞行嘉宾,去的话是节目组还是吴邀请的?

是节目组邀请的,因为他本身就是做音乐出身,所以邀请他去也是和擅长的专业有关,和吴没什么关系。不过节目组希望两人能合体,拉拉热度。这个节目组对于邀请飞行嘉宾很舍得花钱的,除了鹿晗,韩红那边也有接触。

5、说说陈伟霆有女友吗?人缘怎么样?

陈伟霆现在单身,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女朋友。他在圈里人缘很好,之前跟他一起合作的艺人都成为了好朋友。私下也是个大大咧咧的男孩,很爱打篮球,人格魅力也很大哦,好多明星都会转变成可以放心找他诉苦的朋友。

6、小岳岳人怎么样呀?好想知道他私下也是不是这么逗。

小岳岳私下里其实是不苟言笑的,没有太大表情,反差挺大,你看星爷的反差也如此。也可能是因为总在逗别人开心,私下里反而想放松一点吧,毕竟笑星圈里他真的超忙。

7、王子异后续的发展是继续拍戏?还是偏音乐方向呢?

他影视剧资源其实不算多,之前和秦岚那部《怪你过分美丽》,只是他团队在简单地试水,没想到反响还挺不错的。至于后面的剧本还在挑,因为团队也知道他的短板,所以尽量挑一个接近本人的角色,这样发挥会好一点,近期还是以综艺和商务方面为主。

8、素人要想和明星认识有哪些办法呢?素人要去做演员是不是只能从群演做呀,近30岁想从事这行非常难么?

素人想和明星认识的话,可以问问你的亲戚朋友,有没有在这行做的,或者跟哪些小明星关系很好,否则纯靠自己认识,对于明星来说就只是一个普通的网友或者路人而已。素人想做演员除了去做群演,还可以去参加选秀走个捷径,毕竟这种渠道有可能让你短期一炮而红,而做群演每天都比较辛苦也没啥钱,不一定熬得下去。30岁想做这行基本没戏了,你想想,公司是不会签30岁的演员新人的,甚至有些有点名气的,人家都不愿意签。你倒是可以考虑下技术性的工种,例如剧照师、后期剪辑……其他的像灯光摄影这种,一般都是年龄比较小的时候,就有师傅带入门。

Sunday

啊……玩砸这周实在太忙了,脱单秘籍4还没写完,只能暂时延更了不好意思了母胎solo/单身集美们~

持续更新影视圈招聘信息,想进圈内工作的小伙伴,可以点“阅读原文”投简历~↓↓↓

青春剧未央

一个常常被自己帅醒的公号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