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之前她很主动,现在一点都不主动了,为什么?

发布时间:2020-11-27 22:20:28来源:手把手教你谈恋爱

情感咨询:

大卫,我和女生是在工作的时候认识的,她是另一家公司的,当时有业务合作所以联系比较多。那段时间聊的比较多,后来慢慢熟了,聊的不只是工作上的话题,也会聊一些其他的。慢慢的我发觉喜欢上她了,因为我们许多地方都挺像的,比如都喜欢旅行,都喜欢摄影,都喜欢美食。有时候我一整天不找她,她会主动找我。那会儿我约她出来,她都会出来,每次出来还认真的打扮化妆,她应该算是比较重视的吧。

可是后来她渐渐的不主动联系我了,虽然我主动找她,她也会和我聊,但我觉得特别别扭。我怀疑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可想了很多,也不知道到底问题出在哪里,麻烦大卫帮我分析下?

大卫回复:

兄弟呀,你不知道女生认真打扮化个妆,选个好看的衣服很伤脑筋很费时间的啊?

你错就错在,她满心的诚意,花了很多时间精力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来见你,你却只知道聊,只知道约,没有大胆升级关系的行为。

聊天聊的好了要约出来,约出来进行的也不错了,要敢于升级关系。

如果只是聊、约,顺其自然的发展,你们关系要么越来越疏远,要么就是进入友谊区。

所以适当的时候,要主动突破,慢慢升高你们的亲密度,暧昧度,直至两个人确定恋爱关系。

以前她主动积极,却看不到你的主动,现在没动力了,不想付出更多了。

你要做的,是以后多约,利用独处机会,大胆的升高关系。

具体怎么做呢,其实挺简单的。你大可不必想着能马上牵手拥抱,你可以跟她坐在一起,打闹打闹,贬损她,摸摸头。或者过马路的时候,拉着她的手臂。

一开始不要目的性太强,可以有一些试探性的互动,让她开始习惯和你的身体接触。

建立暧昧关系,是逐步升高试探的,肢体互动从轻到重的变化是这样的:

1、快速释放的肢体互动,比如碰手背,手臂,肩膀、背部。不拖泥带水,给人不是故意的行为的感觉。

2、尝试一些时间稍长的肢体互动,比较亲密的接触,比如说她的手指很修长,然后两个人比一比,贴在一起。

3、持久的肢体互动,比如牵手。如果牵手成功了,她没有抵触的表现,那就代表她默许做你女朋友了,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个确定关系的仪式,那就是对她表白。

这些过程,其实就是慢慢让她进入恋爱状态的过程,她现在虽然没有主动找你聊天了,但还是愿意和你聊,说明她在警示你,她想看看你会不会觉悟。趁着她还没有完全失去耐心,你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打破之前停滞的状态,勇敢的推进。

历史好文推荐:

你想得到大卫的私人指导,解决棘手的感情问题吗?你想学习正确的追女生的技巧,快速了解女性恋爱思维吗?请回复:vip,即使你不高不帅不富也能抱得美人归!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