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郑州这家凭实力出圈的新派川菜馆,给你不一样的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1-02-23 07:59:28来源:今日消费

新年新气象,朋友聚会、情侣约会、家人吃饭,都想寻一家环境好有格调的餐厅。自己吃好是次要,关键是要让手机吃饱。花布餐厅——汇艺银河里店,开业至今经历了数次的变更,然而每一次的改变都是为了,带给喜爱花布的人更多惊喜。

在这个大家以习惯用互联网传达一切的快速发展的时代,显得异常的温柔,有时候,一张纸带给大家的是更多的诚意。

现在的餐厅无一例外走起外协路线,“花布餐厅”便是从名字、装修到菜品,都恪守着看脸的原则。露台的“泡泡屋”更成为网红打卡地。

颠覆世人对川菜苍蝇小馆的旧识,花布餐厅有一种文艺少女的清新典雅。

装修更是大手笔,餐厅随处可见各式图样的花布,泡泡屋顶的花灯点缀文艺范的饰品,是个聚会拍照的好地方。

川菜最讲究“百菜百味,一菜一格”。花椒的麻、辣椒的辣、恰到好处的咸淡、还有新派中少不了的一丝甜味。

搅拌下混合均匀,产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香得更香了,鲜得更鲜了,麻得舒服辣得惬意,这就是独特的新派川菜。

花布炭烤牛蛙,是正宗的四川味道,用了一半的辣椒来做底,配菜加了土豆条和干藕条,牛蛙肥美,香辣肉嫩,分量十足。

很棒的毛血旺,分量适中,但里面的配菜内容却很丰富,特别是压底的肥肠,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

除了传统川菜的辣味,这家餐厅融合了中原人的味道,还有一些清淡的时蔬,泡椒青笋、蒜蓉西兰花……可以与辣味中和,清淡爽口,可做很好的调剂菜品。

薯片爱上牛油果

清爽口味,可解辣用。牛油果和酸奶拌匀,往薯片上舀一勺,再点缀一枚大虾,瞬间变身成精致开胃菜。

冰粉

正宗的四川小吃,冰凉香甜,嫩滑爽口,清凉又降火。同时又和普通的做法不太一样,无论是色泽还是味道都有点饮料的感觉。

玉米烙

这道菜是店里的招牌菜,玉米粒加苹果粒,吃起来软糯十足,造型也非常好看,吃起来很方便。

杨梅番茄

顾名思义就是杨梅加小番茄,番茄都是去了皮的,杨梅的酸加上番茄的甜,吃起来酸酸甜甜的。

酸汤鱼

鱼肉鲜嫩可口,下面的粉丝吸收了酸菜汤汁,比鱼片更加入味,这道菜不是很辣,口味清淡的可以尝试一下。

椰子牛奶米

糯米冻的一层口感独特甜美,夹心搭配的是芒果酱,吃起来非常棒。

荔枝樱花气泡水

粉色的花瓣游弋在清澈的冰水里,很清凉很夏天的感觉,喝起来清甜冰凉,颜值也超高。

青梅酒

刚开始喝起来酸酸的,后味是甜的,分量挺足的,可以跟朋友分享。但似乎后劲还挺大,品尝时一定要注意哦。

地址:东风南路与商鼎路交叉口汇艺中心4楼

电话:037155077711

人均:90元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以店内实际情况为准

往·期·精·彩

总策划:王铙

统筹:王熙珩王春利

视觉总监:阮卫

采编总监:刘磊

记者:赵涵清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