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上赛季日职日乙百场推荐命中率70%以上!杨博带来J1阵容前瞻!

发布时间:2021-02-25 19:59:50来源:盈动力K球

各位亲爱的K球用户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球专家杨博,近期成绩9中8+23中19+38中31+485中315,在这一波中连续打了一个7连红一个8连红以及一个9连红,状态还算是非常不错。上赛季末日职21中14,日系26中16+48中34+52中37,日乙4连红+17中14+25中21+29中23+71中51的,日联杯12中9,很荣幸能够有这个机会来对J联赛发表一些我个人的见解与心得,主要还是集中在各大球队新赛季我个人的期待展望以及实力变化,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1、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上赛季创纪录的拿下了J联赛冠军,一骑绝尘,不过本赛季这样的神迹很难再次上演,亚冠等杯赛多线作战,加上球员对于荣誉的饥饿感下降,本赛季我的预期是球队一定会有下滑,主要是下滑的程度严不严重,主帅鬼达木继续执教球队,人员方面中村宪刚退役了,下田北斗加盟大分三神,马特乌斯租界回归,守田英正留洋葡超,斋藤学加盟名古屋,引援方面迎来施密特,知念庆远野大弥回归,其余的变动影响不大,整体框架没变,但是还是饥饿感的问题,复制神迹很难,能否连冠也打上一个问号,个人期待值不是很高,尤其是数据层面。

2、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上赛季双亚王,稍微有些时运不济,遇上最好的川崎前锋,甚至是历史最好之一,不过这不能抹杀球队的进步和更新换代的基本完成。一美和成租借回归,引进手的朱世钟,并且迎来了松本的佩雷拉以及鸟栖砂岩的阿尔维斯,埃德米尔森因为酒驾被解约,渡边千真加盟横滨fc,其余影响不大,除了渡边千真有些影响以外其余还好,包括一美和成的潜力也非常出色,佩雷拉是标准的高中锋,阿尔维斯有拿球能力,大阪钢巴无论是贯彻防守反击还是阵地攻坚都有更好的选择了,不过本赛季亚冠双线作战,需要谨慎,综合来看我认为大阪钢巴本赛季依旧有一个不错的期待。

3、名古屋鲸八

名古屋依旧由菲卡登蒂执教,引进斋藤学放走并不是绝对主力的施密特,并且拿下了大阪樱花的后卫木本恭生和前锋柿谷曜一朗,还有浦和的长泽和辉,并且买断前锋金崎梦生,而离队方面影响并不是很大,整体来看这个赛季的名古屋实力毫无疑问再上一个级别,但是名古屋作为老牌强队,亚冠已经多年无缘,球队能否适应亚冠是一个问题,如果球队专心打联赛,这个阵容实力是有机会再往前冲一冲的,个人很期待本赛季名古屋双线作战高歌猛进。

4、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捡到了一个亚冠资格,球队更换主教练,库尔皮走马上任,阵容变化也是很大,后卫约尼奇加盟中超上海申花,后卫木本恭生和前锋柿谷曜一朗加盟名古屋鲸,都仓贤加盟长崎航海,铃木孝司重回日乙新泻天鹅,门德斯等外援都离队了。引援方面拿下了水户的松井谦弥,从巴甲塞阿拉引进后卫蒂亚戈,从札幌引进进藤亮佑,从新泻天鹅引进新井直人,从千叶市原引进鸟海晃司。锋线上引进了塔加特和甲府的松田力,并且由于防疫规定,蒂亚戈塔加特还没喝球队会合,阵容变化极大,磨合程度不够,引进的球员实力我个人认为一般,包括来自金泽的进攻核心加藤陆次树能否站稳J联赛的强度也有个疑问,综合来看大刀阔斧的改革阵痛必不可免,但是天赋进一步上调,到底能达到什么水平要看库尔皮的发挥,可惜库尔皮在J联赛的履历似乎并不喜人,个人期待值一般,有下坡趋势。

5、鹿岛鹿角

鹿岛基本保有了主力框架,没有太多的变化,莱昂德罗被东京FC买断,伊藤翔加盟横滨FC,奈良龙树加盟福冈黄蜂,引援是从阿尔沙巴布引进中场凯基,并且从桑托斯引进中场皮图卡,并且两人还未与球队会合,实力有得到补强,很有针对性,上赛季球队的中场席尔瓦状态不佳限制了鹿岛的上限,桑托斯的绝对主力皮图卡的到来提升了鹿岛的中场实力,本赛季鹿岛有望进一步加油向前,但是争冠不用想,实力没到,上限不算顶级。

6、东京FC

东京fc这两年连续在联赛冲的不错,底蕴层面有所增加,而且是在对内球员频繁旅欧的情况下获得这样的成绩,球队的底蕴增长非常不错,并且上赛季还拿到了日联杯冠军。本赛季球队阵容变化一般,主要的是买断了莱昂德罗,引进巴西边缘国脚后卫布鲁诺,陆离还算不错,从浦和引进青木拓矢,从山形拿下渡边凌磨,球队虽然阵容变化不大,但是最大的优势球队恢复了单线作战,主力球员几乎全部保留,这个赛季东京FC调整出色的话冠军有机会,最强的川崎打法还是东京喜欢的类型,有一定的关键战对抗能力。

7、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作为升班马,球队上赛季整体表现还算不错,不过球队金牌射手奥伦加的卡塔尔淘金,可能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影响,整个体系可能会遭到打击,中村航辅加盟葡超波尔蒂芒,镰田次郎加盟日职乙新军相模原,菊池大介租借枥木,小林佑介加盟千叶市原。引援方面从巴甲巴甘蒂诺引进中场安杰洛蒂,从弗鲁米嫩塞引进多吉,进一步巴西化,从仙台七夕引进中场椎桥慧也。期待值不是很高,毕竟奥伦加的空缺上赛季已经证明过并不是克里斯蒂亚诺和吴屋大翔所能填补的,上赛季奥伦加缺席的比赛,柏太阳神从进攻强队变为破门乏术,本赛季前景堪忧。

8、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上赛季表现非常一般,但是还是由城福号继续执教,佩雷拉回到租界返回松本后加盟大阪钢巴,萨德蒙松被福冈黄蜂买断,后卫节引一纪和中场松本大弥加盟大宫松鼠。广岛三箭从甲府风林引进后卫今津佑太,从柏太阳神引进上赛季租借在横滨水手的外援前锋桑托斯,上赛季租借爱媛的中场长沼洋一回归,从仙台引进门将川浪吾郎。球队阵容变化不大,实力也是高不成低不就,而且风格保守,本赛季依旧不能是太大的突破,目标应当是亚冠资格,但是并不容易。

9、横滨水手

横滨水手上赛季让球迷失望,亚冠是一定的开脱借口,但是不可否认球队上赛季表现太过糟糕。埃里克远走亚泰,桑托斯·儒尼奥租借期满回归柏太阳神,之后转会广岛三箭,仙头启矢租借到鸟栖沙岩,上赛季发挥出色的新秀松田咏太郎加盟大宫松鼠,引援方面从巴伊亚引进前锋贝尔,从维多利亚引进前锋莱奥,从大分三神引进岩田智辉,国内球员变化不大,但是外援有重大调整,加上马科斯·儒尼奥、前田大然和阿道等球员,进攻实力并不差,进攻实力应当依旧是顶级强队,成败还是在于球队的防守,但是没有针对性引援,前景还算不错,但是还是相对攻防失衡。

10、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上赛季表现不佳仅仅位列第十,大槻毅交出教鞭,上赛季带领德岛漩涡升级的西班牙籍主教练罗德里格斯成为浦和红钻新帅。外援埃韦顿和马丁内斯离队,荻原拓也、武富孝介和福岛春树加盟京都不死鸟,长泽和辉加盟名古屋鲸,青木拓矢加盟东京FC,莱昂纳多转化山东鲁能。从神户引进国脚级边卫西大伍,金子大毅的刀来加上大分的田中达也应当能够起到很好的补充,从上赛季日职乙枥木SC引进了进攻核心明本考浩也值得期待,不过锋线实力依旧疲软,兴梠慎三还是得老骥伏枥,整体来看阵容不错,实力还是值得期待,看好本赛季有所进步。

11、大分三神

大分三神连续两个赛季表现都不错,再一再二不能再三,球队本赛季的前景不是很好,知念庆回归川崎,渡大生出走福冈黄蜂,田中达也加盟浦和红钻,三平和司加盟甲府风林,后卫岩田智辉加盟横滨水手,后防线从湘南引进坂圭佑,中场方面大分三神从川崎引进下田北斗,前锋线从仙台引进高中锋长泽骏,并且从新泻天鹅引进突破能力极强的边锋渡边新太。虽然引援也不错,但是整体实力我认为是有下降的,不过球队比较整体,影响倒不是很大,但是球队实力平平,本赛季阵容又是变动很大,可能会沦为保级队,值得重点关注。

12、札幌冈萨多

札幌上赛季表现非常糟糕,球队本赛季离队球员不是很重要,而之前效力名古屋鲸的青木太亮来投,实力是不错的,锋线上引进的加布里埃尔表现如何还有待观察,但是上赛季札幌其实进球能力并不差,主要是防线太差,球队本赛季后防线并没有针对性调整,依旧不容高看,上赛季踢得差很大程度是送克拉辛受伤病影响发挥不佳,本赛季札幌上限不高,但是送克拉辛如能能找回状态,球队中上游的位置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13、鸟栖砂岩

鸟栖砂岩上赛季表现不错,能否延续很关键,球队王嘉楠解约离队,石川启人加盟山口雷诺,森下龙矢加盟名古屋鲸,中场原川力加盟大阪樱花,原辉绮加盟清水鼓动,高桥秀人加盟横滨FC,外援前锋蒂亚戈加盟大阪钢巴,洛佩斯租借到期回归,金崎梦生被名古屋鲸买断,防线上引进黄锡镐,锋线从横滨水手引进中场仙头启矢,从日职乙千叶市原引进前锋山下敬大,并且引进了两名外援前锋伊斯梅尔和奥弗埃杜。总的来看,球队阵容变化很大,锋线上的调整有所期待,虽然有来自日乙的球员,能否立足J联赛有待观察,但是个人评判来看还是比较不错,整体依旧是保级队水准,但是金明辉的执教能力还是可以的,本赛季球队保级应当有戏。

14、神户胜利船

神户上赛季放联赛重杯赛,导致球队联赛成绩很差,本赛季的银河战舰引援相对保守,小林友希和增山朝阳租借回归,东京绿茵的井上潮音是有生力量的补充,神户胜利船从弗拉门戈引进巴西U20队前锋林孔实力有待观察,西大伍的出走还是影响比较大的,本来后防线就差,西大伍能攻能守,这个人员调整神户是不利的,伊涅斯塔进一步老化,健康状况是最大的问题,包括道格拉斯也是34岁,球队阵容框架老化,没有重磅引援,本赛季联赛期待值依旧比较一般,纸老虎形象可能还是会延续。

15、横滨FC

横滨FC上赛季作为升班马踢得还行,但是球队本赛季有保级压力了,阵容框架比较老化,买断上赛季从柏太阳神引进的手冢康平、从鸟栖沙岩引进高桥秀人,横滨FC引进了伊藤翔、克莱伯、渡边千真和热尔曼·良等球员这是很好的补充,锋线能力有很大的进步,但是一美和成同样离队,户岛章转会松本山雅,虽然频频浪费机会,但是不得不承认户岛章的出走对于球队影响不小。球队本赛季进一步年轻化了,锋线能力整体增强不少,中后场虽然年龄偏大但是胜在稳定,磨合也不错,单线作战球队还是可以期待一下,只要不在杯赛投放太多的精力,横滨FC的韧性还是值得期待。

16、清水鼓动

清水上赛季依旧是丢球最多的球队,不过在尾声阶段,球队助理教练平冈宏章升任主教练,防守一度有很好的转变,本赛季洛蒂纳执教,主要还是针对防守。郑大世加盟町田泽维外援前锋当达转会巴吞联门将沃尔皮、儒尼奥尔离队,韩国后卫黄锡镐加盟鸟栖沙岩,但是球队也引进了国门权田修一,原辉绮等人,锋线是最大的调整,指宿洋史,桑塔纳,伊布拉西姆以及混血前锋迪萨罗回事球队新赛季的搭配,球队引援很有针对性,主要是防守端下,上赛季末端就体现出了球队的精神面貌改观,四后卫三中位都可以打效果也都还不错,全攻全守,新赛季引援又比较有针对性,清水鼓动新赛季保级之路应当会轻松一些。

17、仙台维加泰

仙台上赛季表现太差了,自从升上J联赛以后,球队一直是中游甚至偏上的表现,但是上赛季没有保级压力,球队索性一烂到底,新赛季阵容变化也很大,格德斯租借到期离队,长泽骏加盟大分,热尔曼·良加盟横滨FC,滨崎拓磨转会松本山雅,不过球队也拿下了磐田喜悦的上原力也从名古屋鲸引进后卫秋山阳介,来自波尔蒂芒的斯托伊西奇实力不错,外元奥蒂实力有待观察,不过整体来看球队实力并没有提升,球队擅长开赛抢分,去年这个特性消失了,本赛季有保级压力,本赛季开端还是可以期待一下,但是长线来看,仙台本赛季很有可能重返日乙。

18、湘南海洋

湘南海洋上赛季排名垫底,新秀齐藤未月加盟喀山红钻,铃木冬一加盟瑞士洛桑,本身球队视力不佳,这两人的留洋导致球队进一步雪上加霜,金子大毅加盟浦和红钻,指宿洋史加盟清水鼓动,引援方面后防线从鹿岛鹿角引进山本修斗,中场引进了山形的中村俊和松本的高桥谅,町野修斗回归有所帮助,但是来自鹿岛的名古新太郎期待不高,球队表现好的球员都离队了,中前场几乎瘫痪,引进的球员完全无法填补空缺,不过还没会合的外援应当是球队的关键,如果能够专心防反,依靠外援,球队还有机会,整体实力很差,保级之路很难。

19、德岛漩涡

德岛漩涡上赛季终于拿到了升级资格,非常不容易,但是刚刚升级球队就更换了主帅,可能会影响打法,而且主帅还没入境,进一步给磨合增加了难度,上赛季租借琉球FC的后卫铃木大诚回归,买断杉森考起,租界宫代大圣从东京绿茵引进混血中场藤田·让瑠·吉马,这名球员在日乙的后腰位置还是表现不错的,清武功晖加盟琉球FC有些影响,其余倒是无关痛痒,新赛季球队依旧不依靠外援,一轮游恐怕势必难免,全日班的梦想在J联赛显然是不现实,降级热门。

20、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虽然是第二名升级,但是球队从大阪樱花租借永石拓海,从鸟栖沙岩引进后卫宫大树,买断萨德蒙松,鹿岛的中卫奈良龙树也很有帮助,从罗达JC引进外援克鲁斯包括大分的渡大生,以及大阪樱花的门德斯,实力还算不错,不过也有多名主力离队,远野大弥赛兰特斯等人的离开肯定也有影响,整体来看,虽然是第二名,但是阵容实力和联赛影响力远在德岛漩涡之上,不容小觑,长谷部茂利也是球队最大恶道依仗,有点类似于低配版的上赛季柏太阳神,认清自己,保级应当不是难事!

新赛季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希望能够在今年的J联赛中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发挥,期待与您一起征战新赛季,祝大家新的一年红单不停,盈利不止!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