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史蒂文森点数击败对手夺得WBO临时拳王

发布时间:2021-06-15 22:56:22来源:拳击网

周六在拉斯维加斯,前羽量级冠军沙库尔·史蒂文森(16-0,8KO)12回合的一致决定击败了杰里米·纳卡西拉(21-2,17KO),夺得WBO超羽量级临时拳王。

比赛一开始史蒂文森控制了这场比赛。他在第四回合比赛结束时把纳卡西拉击倒,然而史蒂文森没有乘胜追击,第七回合后两人打的比赛平淡无奇,最后打满十二回合,史蒂文森以120-107的比分获得比赛胜利。

“老实说,我不太喜欢我的表演,”史蒂文森说。“我觉得我本可以表现得更好,但这是一个尴尬的拳击手。你有个笨手笨脚的对手,他知道如何逃脱。他真是个笨拙的斗士。就这样。”

“我试着把他揍一顿,但我开始被几拳击中。我不太喜欢,但下一次我要多动一下头,再往前一点。”

“如果我有选择的话,我会选奥斯卡·瓦尔德斯,但如果我要打败赫林,我也会这么做的。”

接下来,史蒂文森有望年底挑战WBO正式超羽量级拳王赫林。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