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官宣!孙颖莎教练离开国家队,原因让人伤感,李隼会给孙颖莎安排谁呢?

发布时间:2021-10-16 11:09:13来源:好乒乓

在巴黎奥运周期开始前,国乒队也进行着新老交替。10月17日,国乒队员们将在浙江温州集结,进入休斯敦世乒赛的封闭集训。男队的方博、周雨、闫安、郑培锋在乒超联赛后退出国家队,女队的冯亚兰、李佳燚、张蔷、刘斐、顾玉婷、车晓曦也先后在全运会、乒超联赛后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

女乒主教练李隼也表示,这些女孩子们为了球队备战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虽然离开了球队,还是希望她们在不同的道路上,继续发扬球队的光荣传统,也要记得球队永远是她们的家。”

此外,中国乒乓球队温州封闭训练教练队员名单公布后,在封闭训练的女队教练组名单中,孙颖莎的主管黄海城没有出现在教练组行列当中。国乒新周期的首次集训,黄海城因为家庭原因主动申请离开国家队。

黄海城表示主要还是觉得对家庭和女儿陪伴太少,亏欠太多,“首先感谢协会和球队这么多年的信任。我这次离开主要是因为家里二女儿还小,我常年在外对家庭照顾太少。而且大女儿现在练球到了比较关键的时机,她也有成为世界冠军的梦想,所以我考虑再三,觉得做为父亲,我之前也没有带过她训练,现在应该为她的梦想尽一分力。”

谈到孙颖莎,黄海城也表示不舍,“感谢莎莎一直对我的信任,今后碰到问题我们还是会一起沟通面对的,我也相信她能完成更高的梦想。”

孙颖莎失去了主管教练,接下来怎么办呢,李隼表示,国乒教练组会整体考虑,为孙颖莎的备战制定完整规划。

但李隼指导作为国乒女队主教练有更多统筹工作要完成,所以谁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担任孙颖莎主管教练工作倍受关注。同时,新教练人选也的确承担了巨大压力,毕竟孙颖莎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对于新主管教练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万一她的成绩有所起伏,新主管教练要同样承受压力。而新的师徒关系也需要磨合和沟通。孙颖莎新主管教练的人选或将在世乒赛结束后,才能最终确定。

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赛程如下:

11月23日01:00-11:20单打第1轮混双第1轮

11月24日01:00-11:20单打第2轮双打第1轮

11月24日23:30-00:00单打-男女双打-混双

11月25日00:00-11:20单打-男女双打-混双

11月26日01:00-06:00单打-男女双-混双1/8

11月27日01:00-06:00单打-男女双-混双1/4

11月28日1:00-12:00半决赛单打-双打-混双

11月29日03:00-09:00决赛单打-双打-混双

观看的2021乒超联赛方式如下:

点击下面的名片,关注【好乒乓】

【好乒乓】公众号,全新改版

点公众号菜单里的“乒乓直播”

点箭头下方“阅读原文”进行看球

点箭头下方“阅读原文”进行看球

点箭头下方“阅读原文”进行看球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