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官方丨萨马续约!

发布时间:2021-10-16 11:09:17来源:米兰圈

米兰圈

AC米兰宣布,与萨勒马科尔斯续约至2026年6月30日。

萨勒马科尔斯出生于1999年,2020年1月加盟米兰,迄今为止出场64次打进4球。

另据名记罗马诺报道,此次萨勒马科尔斯为涨薪续约。斯基拉则透露此次续约后萨拉马科尔斯的年薪为200万欧。

萨勒马科尔斯也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了续约感想。

萨勒马科尔斯表示:“蝾螈(Salamandra,和萨勒马科尔斯的名字很相近,是意大利球迷对他的昵称)留下!我很高兴能在这家伟大的俱乐部继续书写我的故事,我初来乍到便受到了热烈欢迎并立即感受了自己备受重视。”

“这是一种美妙的情感,我想要将其分享给所有陪我一路走来的人们,尤其是所有的米兰球迷们。我为自己和球队携手取得的成长而感到自豪。现在目标依然不变:训练、成长、胜利!米兰加油!”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