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北京小面地图,浅吃一下

发布时间:2022-02-25 13:48:23来源:北京吃货小分队

北京小面地图

你最爱哪家?

胖妹面庄

提到北京的小面,胖妹面庄一定榜上有名,在很多人心中有不可撼动的位置。至今店里在高峰期依旧要排队,除了招牌面食外,现在也新出了不少糖水、小食。

招牌必点【豌杂面】,给的量很足,大小份和辣度都可以选。怕辣的朋友建议搭配店里的甜品或豆奶一起吃。

店名:胖妹面庄(香饵胡同店)

地址:东四北大街69号

预估人均:66元左右

二两店铺

工作日晚上依旧人很多的小店,店名就很朴实的感觉。面类共有二两和三两可选,种类也很丰富,【二两小面】【经典豌杂面】【蹄花面】都很有人气。

豌杂面也是有干溜、红汤、清汤可选,能吃辣的朋友可以尝试中辣,豌杂和肉沫都很香。店内桌椅挨得很近,高峰期错身比较艰难,建议错峰前往。

店名:二两店铺

地址:外馆斜街安外大街3号院底商内

预估人均:35元左右

山城面馆

友谊医院附近的一家重庆面馆,一直都很火爆,一到饭点就没座儿。店里主打的都是重庆味道,豌杂面、杂酱面、抄手……馋的时候总会来这儿吃几口。如果是第一次去,建议点微微辣足矣。

【豌杂面】是到店必点了,也是去重庆必打卡的吃食。分大碗小碗、带汤或干拌,辣度有清汤、微微辣、微辣、重庆辣。端上来就能看到铺得满满的豌豆酱和杂酱,豌豆很绵软,沙沙的还透着豌豆香。里面的面用到的是细面,软硬适中。面条加上豌豆和杂酱一起吃,恰到好处。

店名:山城面馆

地址:东经路54号

预估人均:35元左右

勇盛牛肉面

勇盛牛肉面也算是久仰大名了,他家的牛肉面很火,结果了解才发现原来是一家重庆面馆,招牌还有豌杂面、小面等等。他家还是一家24小时营业的店,一到饭店准时爆满,去晚就要排队。

【豌杂面要的是微微辣,所以豌豆的香气特别明显。杂酱也很鲜香。这一小份下去也特别扎实。爱吃辣的朋友可以加辣尝试。

店名:勇盛牛肉面(红庙店)

地址:朝阳路红庙北里85号楼底商

预估人均:35元左右

骉小面

最近三里屯新开了个小面馆,名字叫骉小面,他家创立于17年,18更是获得重庆小面五十强,全国都有连锁店,重庆的朋友也表示听说过,看来这家小面不简单~

招牌的【鸳鸯面】,面如其名,你可以自选店内两款面进行一个双拼的动作,比如汤面拼拌面、辣的拼不辣的,就像吃火锅时候选的鸳鸯锅一样。老重庆杂酱面最好吃,豌豆和肉沫儿给的很足,充分搅拌,酱香四溢。

店名:骉小面(三里屯店)

地址: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院2号楼1层2118

预估人均:50元左右

023靠谱路零贰叁小麵馆

整体环境很现代潮流的一家小面店,店里主打重庆小面,还有各种重庆小吃。

豌杂面豆香十足,辣中带麻,一碗下肚都能出汗。肥肠牛肉面量也很足,有大块扎实的牛肉块,肥肠也处理的很干净。店内还有一人座隔断,社恐友好。

店名:023靠谱路零贰叁小麵馆

地址:青年路24号肆食街区023面馆

预估人均:30元左右

遇见小面

北京分店众多的遇见小面,主打四种品类:重庆小面、现包抄手、酸辣粉、小烧烤,选择丰富。

招牌【红碗豌杂面】料足量大,碗碗现调,由7种辣椒2种花椒秘制而成的油辣子,大骨汤煨出的耙豌豆,大火炒出的干香杂酱,半碗都是料。吃起来是面辣而不燥,豌豆软糯细滑,口味绝对上头~

店名:遇见小面

地址:北京分店众多,可就近选择

预估人均:33元左右

重庆老街小面

安定门附近有家不起眼的小面馆,很容易走过。是在北京的四川、重庆人钟爱的私藏小馆。

20多种浇头的重庆面,有汤面也有干拌面,选择相当丰富。第一次来陷入选择恐惧,老板会毫不犹豫推荐你先尝尝【干拌豌杂面】。面条上桌后最好立马拌开,不然容易坨住。面煮得软硬程度刚刚好,光滑柔韧,听说是重庆老师傅的手艺。黄豆煮得软烂,吃起来沙绵,攀附在面条上和肉酱一起丰富了面条的口感。

店名:重庆老街小面(安定门店)

地址:安定门内大街103号

预估人均:46元左右

你最爱的小面馆子是哪家?

欢迎评论区友好交流种草~

作者丨高乐糕

设计丨包包

*文中图片及文字为小分队原创

请勿盗用

商务合作请联系微信:xfdznb

吃货们都在看

“微胖是最好的身材”

-TheEnd-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