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一个超级大国,不可能对另一国卑躬屈膝!”

发布时间:2022-03-24 11:48:12来源:参考消息

打开手机听报纸,天下风云掌中看。

俄罗斯划明“核战”红线,美在乌布局“幕后世界”。今天出版的《参考消息》数字报,五大看点不容错过。

1.“一个超级大国,不可能对另一国卑躬屈膝!”

俄罗斯《专家》周刊说,过去一个月来,中美俄三个全球玩家的相互立场已经确定。在上周的中美领导人视频会谈中,中方用两句老话表达了立场,即“一个巴掌拍不响”和“解铃还须系铃人”。这些东方智慧有什么含义?中方是否会加入对俄罗斯的制裁?俄罗斯专家对此进行了解读。()

2.俄对西方亮明动用核武器条件。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发言人22日对西方亮明了动用核武器的条件。这位发言人还提醒,“在乌克兰事件近几年来发展、近几个月和几周激化的背景下,抛出核话题的完全是西方代表,首先是北约军方”。俄罗斯划下什么红线?五角大楼对此有何反应?()

3.俄军在乌作战一个月表现到底如何?

乌克兰东部战局正进入最重要阶段。美国国防部称,俄在乌战斗力“自进攻开始以来首次降至入侵前水平的90%以下”。但与此同时,几位英美专家提出了截然不同的观点……()

4.在不踏入战场的情况下,美如何领导乌军行动?

美国一直避免自己成为俄乌冲突的“积极方”,然而,一个“沉默且不断否认自己直接参战的幕后世界”正在浮现。西班牙《世界报》披露,美正通过“情报战”来“领导”乌克兰军队的行动。美国向乌克兰提供了哪些情报?这些情报是如何获取的?又是如何影响俄乌战局的?()

5.美联储转向“鹰派”,“对中国经济来说不一定是坏事”!

这是香港《南华早报》的说法。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甚至说,“随着杰罗姆·鲍威尔扬言要加快紧缩步伐,中国也许应该感谢这位美联储主席”。它们的依据何在?()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您可以在参考消息店铺“”中购买“2022年数字报兑换码”为亲朋好友送上一份《参考消息》数字报。

点击下方图片购买《参考消息》数字版↓↓↓

参考随时随地,消息尽在掌上。

热文推荐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