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近10中9!球长今日推荐:葡超&荷乙解析,本菲卡体能堪忧恐难取胜

发布时间:2022-04-01 17:30:31来源:球长体育

昨日推荐赛事尚未开赛

明日再一起看看结果如何

近10场中9!再接再厉

今日重新起航,一起来看看葡超&荷乙焦点战!

主队:布拉加

客队:本菲卡

比赛时间:2022-04-02(周六)03:15

玩法:让球胜平负,让球:+1

赔率:主胜(1.59)平(3.80)客胜(4.05)

推荐:主胜

布拉加目前在葡超联赛中14胜7平6负积49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4位。布拉加近几年的成绩相当不错,是葡超传统三大豪门之外实力最强的球队,连续多年都能够参加欧战赛事。球队本赛季在进攻端多点开花,当家射手里卡多-奥尔塔各项赛事已经贡献了19球8助攻的出色数据,小将奥利维拉也有10球2助攻进账。球队目前只领先排名第5的吉尔森维特3分,自然希望保住联赛第四的排名,战意毋庸置疑。

上一场比赛,布拉加客场2-1击败波尔蒂芒人,莫拉和扬-科托帮助球队建功。各项赛事最近10场比赛,布拉加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战绩,期间场均进球1.1个丢球0.7个,近期状态还算不错。人员方面,后卫塞凯拉和前锋费尔南德斯因伤缺席,整体影响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布拉加与本菲卡在在下周中都有欧战赛事,不过前者要比后者多出两天的休息时间,体能方面占据一定的优势。

本菲卡目前在葡超联赛中19胜4平4负积61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3位。本菲卡是葡超传统三大豪门之一,尽管本赛季联赛基本上已经无缘冠军,不过在欧冠赛场上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杀进了8强,表现相当惊艳。四天后本菲卡将在欧冠八强战中对阵利物浦,考虑到球队目前在联赛中的压力不大,因此本场对阵布拉加的比赛,主帅韦里西莫必然将进行一定程度的轮换,为欧冠留力。

上一场比赛,本菲卡主场2-1击败埃斯托里尔,迎来两连胜。各项赛事最近10场比赛,本菲卡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战绩,期间场均进球1.9个丢球1.0个,近期状态相当不错。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菲卡阵中有多名主力球员刚刚参加了国家队比赛,体能上难免存在问题,再加上球队最近3次作客布拉加输掉其中2场,心理上也不占据优势,此役客场作战不宜高看。综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布拉加主场不败。

历史交锋战绩: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布拉加3胜2负,略占上风。

主队:阿尔梅勒城

客队:SBV精英

比赛时间:2022-04-02(周六)02:00

玩法:让球胜平负,让球:-1

赔率:主胜(4.45)平(4.10)客胜(1.49)

推荐:客胜

阿尔梅勒城目前在荷乙联赛中9胜8平15负积35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2位。上一场比赛,阿尔梅勒城客场3-0击败马斯特里赫特,迎来四连胜。各项赛事最近10场比赛,球队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战绩,期间场均进球1.5个丢球0.6个,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不过在联赛还剩下6轮的情况下,阿尔梅勒城距离升级附加赛位置的格拉夫夏普已经有15分差距,希望渺茫,因此他们目前基本上处于一个无欲无求的状态,战意不会太足,此役不宜高看。

SBV精英目前在荷乙联赛中19胜5平8负积62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3位。上一场比赛,SBV精英主场3-0轻取赫尔蒙德,各项赛事最近10场比赛6胜1平3负,期间场均进球2.5个丢球1.3个,近期状态相当出色。考虑到SBV精英目前距离升级区的福伦丹只有2分的差距,他们的战意相比阿尔梅勒城显然更加充足,再加上他们的客场战绩也一向要好于主场,此役不宜低估。综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SBV精英客场不败。

历史交锋战绩: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阿尔梅勒城3胜1平1负,占据上风。

点击阅读原文,更多大咖执笔推荐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