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季后赛明日开打,首战极为关键,胜利还是回家

发布时间:2022-04-02 07:52:47来源:闪电体育资讯

4月2日下午,CBA季后赛第一阶段12进8山东高速男篮对阵深圳队的首场比赛,将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开打,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会准时直播本场比赛。

常规赛期间,山东男篮和深圳男篮交手两次。山东男篮两场比赛都是遗憾输球,合计只是输了8分,因此虽然遭遇了双杀,但是山东男篮当时缺少了陶汉林,因此球队绝对是有机会取胜的,不少球迷也认为,山东男篮有可能完成翻盘获胜的好戏,而三局两胜的赛制中,第一场比赛的胜负尤为关键,球队要想获取胜利,除了双外援稳健发挥,本土奇兵是谁?备受期待。

山东男篮于29日晚从广州佛山直接飞往南昌。训练期间,山东男篮与同在南昌备战季后赛的辽宁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从热身赛效果来看,应该还算不错。

关键比赛当前,山东男篮上下,还是应该把注意力放到比赛中,一心一意打好比赛,做到心无旁骛,所有的注意力用到训练和比赛场上,这也是球队上下最该做的。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