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灰熊VS太阳,西部第一PK西部第二榜首大战!

发布时间:2022-04-01 17:30:32来源:篮球精选

北京时间4月2日8点,NBA常规赛迎来一场西部的强强对话,西部第一的太阳队客场挑战西部第二的灰熊队,这是本赛季西部的巅峰对决。

两支球队充满了活力,坚持团队作战,处于上升的势头,真正开启了崛起之路。

近期的状态十分出色,其中太阳豪取9连胜,灰熊豪取6连胜,明天的比赛哪队能继续连胜脚步呢?

关于明天的比赛,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位竞彩大神,他的准确率一直保持在80%以上的!!他最擅长的就是串蛋,每天分享给大家,最近的正确率都保持很高!!

看他很久了,很稳定,这里推荐给大家。大家有兴趣或者想了解到,可以扫码进VX群。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