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非油炸低脂紫薯酸奶!不加1勺糖软糯丝滑,全家吃过都说好

发布时间:2021-06-14 17:54:11来源:99刻新手烘焙

紫红薯又叫黑红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是旋花科番薯属植物。近年来,因营养丰富,紫红薯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深受大众的喜爱。

今日茶茶分享小可爱们一道低脂健康的紫薯酸奶,颜值一看就心动,吃一口软糯丝滑。下面跟着茶茶一起看看具体的烹饪步骤~喜欢记得收藏哦!

紫薯酸奶

配料:紫薯200克、酸奶1瓶、即食燕麦片适量、蔓越莓少许、炼乳10克烹饪步骤:1.紫薯去皮洗干净切成小块2.放入蒸锅中蒸熟3.取10克酸奶和炼乳加入蒸熟的紫薯中搅拌均匀4.取一个平底的碗包上保鲜膜5.放入拌好的紫薯压实抹平6.拿个平的盘子盖上去7.手端着盘子和碗翻过来8.拿掉碗和保鲜膜9.淋上剩下的酸奶10.撒上即食燕麦片和蔓越莓即可11.开吃

近期精选

1.

2.

3.

4.

5.

关注“99刻新手烘焙”,学更多美食做法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